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建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建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以研究著称,学术氛围较为浓厚,师资力量也比较雄厚,该校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和工学院均比较著名。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与加州伯克利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称为“公立大学典范”。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GPA:3.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建筑学

  托福:95+

  GRE:310+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3+

  2.托福:84+

  3.雅思:6.5+

  4.GMAT:700+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建筑学专业院校选择】

  T同学院校背景不错,本科就读的院校在国内外都比较知名,而且他的本科平均分达到了3.6+,托福成绩95+,GRE成绩310+,面对学生的这种情况,名校规划导师集合美国名校的申请条件,给他选择了包括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在内的申请学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建筑专业专排第7,该学校的建筑学重在培养学生积极参与建筑设计和物理环境的意识。要实现变革,建筑师就必须了解环境背景下人类问题的本质所在,必须掌握建筑工艺和技术知识,并具备必要的智力和审美能力,创造性的把信息合成为有意义的和表现力的设计解决方案,符合T同学对于专业的要求。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建筑学专业院校申请】

  T同学于2016年7月进入公司,当时是要申请2016秋季的,因为他2016年就毕业了,而当时的他TOEFL和GRE都还没有考过,实习经历也基本没有。但是孩子的目标很高,希望能冲刺到专业排名前3的学校。了解到这些情况,名校规划导师帮助孩子进行了详细的时间规划,在TOEFL和GRE方面,建议孩子在11月中旬之前考出理想的成绩,而作品集是重中之重,因此从现在开始就要重点准备,可以先搜集自己先前的作品,筛选出适合放在作品集里的,接下来看自己还要设计几个项目,看哪些项目的作品可以用来作为作品集。实习放在考完试和完成作品集以后去做。然而孩子由于考试成绩不理想,决定延期申请2017秋季。

  在准备2017秋的申请中,孩子由于要同时准备作品集和考试,压力非常大,担心自己没学上。名校规划导师跟孩子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各方面情况,告知孩子还有时间准备,要对自己有信心。最终,孩子于2018年底有了较大的提升。

  由于学生的软实力背景不是十分突出,因此,申请规划师在给学生写简历的时候,就重点突出了学生做过的和建筑学相关的课外活动等等,着重突出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领导能力。

  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学生选择了任课老师和实习单位的领导,任课老师主要突出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实习单位的领导主要突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首先写了学生对建筑学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然后写了学生为了学习这个专业付出的努力,比如学生做过的研究项目以及志愿者活动。最后,申请规划师写了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规划。

  【学生感言】

  我的申请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遇到了很多挫折,幸亏有优越留学的老师陪我一同走过,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