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X同学获得里海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X同学获得里海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本站原创

  里海大学创校于1865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知名私立研究型院校,属于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该校是全美知名的研究型学府之一,采用小班授课,推崇跨学科研究,学生与教授的交流机会增多,教授也能更清楚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而给出相应的辅导。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数学

  GPA:3.2+

  托福:免考

  GRE:31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工业工程

  【里海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2+

  2.托福:90+

  3.GMAT/GRE:没有最低要求,但大部分学生都超过了总分的70%。

  【院校选择】

  里海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伯利恒,校园生活非常安全,学校专门开设手机短信预警系统,并且学生要刷卡入宿舍,私立学校的招生量要比公立学校大很多。从以往的申请情况来看,名校规划导师认为,以学生目前的条件是很有可能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的。

  【院校申请】

  为了尽快帮助学生提交相关的文书材料,申请规划师在接到学生之后立刻开始帮助他写文书。学生的本科专业是数学,申请工业工程专业属于转专业申请,所以,在接到学生之后,申请规划师就建议学生去参加了一个科研项目,把数学知识,统计知识和生物相关的知识结合起来,展示了学生的科研实力。

  在了解了学生的各项活动之后,申请规划师认为,他的优势是科研活动丰富,所以,在给他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多次和学生进行了沟通,了解他在进行科研活动的过程中扮演的角色,有重点的体现了学生的优势和亮点。

  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在帮助学生对比了推荐人人选的条件之后,选择了三位推荐人,他们着重体现了学生在扎实的学术基础和运用能力,以及学生勇往直前,敢于冒险和探索的精神。

  个人陈述在整个申请材料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虽然以学生目前的条件申请里海大学是有优势的,但是申请规划师认为,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也不应该掉以轻心。为了给学生写出一份具有特色的文书,申请规划师查找了大量的资料,在结合学生经历的基础上,写出了一份可以体现学生专业性和申请热情的文书。

  【学生感言】

  我觉得我能够申请到里海大学关键的因素是我的文书,优越留学的文书能够非常好地展示我的优点,完美包装,非常庆幸当时听了学长的推荐,选择了优越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