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H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H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本站原创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知名研究型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该校很多学科久负盛名,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卓越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五,除此之外,该校的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

  【学生背景】

  姓名:H同学

  毕业院校:上海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托福:100

  GMAT:700

  软件背景:学生软件背景不错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金融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2+

  2.雅思:6.5+

  3.GPA:平均3.46+

  4.GMAT:平均684+

  【院校选择】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知名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该校一直致力于卓越的研究,教学和公众参与,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仅次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H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和名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合理时间规划,提升学生背景

  H同学刚进入优越的留学服务体系时,GMAT 700分,TOEFL成绩只有96分,而H同学的申请目标是美国Top 30的商学院,显然这个成绩是远远不够的。9月份的TOEFL考试也没有达到100分,遂又报名了11.29的考试,而11.15学生的两个目标院校第二轮申请截止日期已经临近。H同学想要先提交申请,之后再把理想的分数更新给学校。但是这样的方案是否可行,需要申请规划师的进一步确认。

  名校规划导师选好学校之后,申请规划师提前查好了每个学校的申请要求和细节,比如能否更新TOEFL和GRE分数,是否需要邮寄官方成绩单,是否需要成绩认证,是否需要录制video,推荐信的数量,每个学校的essay题目等等,然后提前安排各种准备工作,比如送分,成绩认证等等。最后在和学校进一步沟通确认之后,我们决定帮H同学先递交其中一所可以晚于截止日期提交TOEFL分数的学校。

  二.三类文书互补,全方位展现学生优势

  H同学除了丰富的实习和课外活动之外,也参加过几个创新创业大赛和学术研究项目,如何将这些经历都呈现给学校是我们的主要顾虑。H同学文笔不错,但是反馈给申请规划师的文书都太过简略,没有突出自己的能力,不能向学校证明他就是合格的人选,所以在essay写作前期,申请规划师花费很大的精力启发学生。申请规划师对素材做了详细的批注,让H同学充分挖掘自己的经历,告知学生每个部分的重点是什么。在H同学修改过后,申请规划师再挑亮点,突出学生的社交能力,对风险投资和创业的激情,学习能力,以及和个人背景,学校培养目标相吻合的职业目标。

  三.针对所申请学校撰写相应文书,突出学生亮点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金融专业的essay有严格的字数要求,只能写300字,并且要包括学生的申请动机,职业目标,对学校项目的了解。在300字以内回答这三个问题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充分的体现学生的背景优势,以及英语写作水平。

  学校官网上给出的项目信息,每个学生看到的都是一样的。如何写出独特的选校理由,申请规划师发现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金融项目偏爱有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H同学并不符合录取要求。但是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在essay中强调自己的实习时长和实习质量,以及自己可以通过和有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相处,增长个人见识,拓展自己的社交网络,从学校项目中获益,以获得录取委员会的青睐。

  【学生感言】

  Jacky老师,这段时间真是辛苦您了,收获了这么多名校offer,跟您的付出密切相关,选择优越留学是我人生中做过正确的决定!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