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X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X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本站原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北美知名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也是一所世界知名的著名私立大学。该校不仅拥有全球知名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国际关系学院,生物工程,空间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音乐艺术等也闻名于世。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市场营销

  GPA:3.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市场营销

  托福成绩:100+

  GMAT成绩:680+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GRE/GMAT成绩

  4.推荐信:2封

  5.成绩单

  6.个人陈述

  7.补充性的申请表格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院校选择】

  为了更进一步评判院校是否是学生的理想学校,名校规划导师带领学生仔细研究学校的教学资源,共享资源,就业情况,以往录取情况等等。学生一开始只想申请美国的知名名校,但是以学生的成绩,申请这些学校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因此,在名校规划导师的建议下,学生选择了排名相对靠前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申请。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在写简历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了解了学生所做的事情,他的优势是学校的活动经历丰富,但是劣势也十分明显,实习的经历比较匮乏。在这种情况下,申请规划师在写简历的时候,对学生参加的活动进行了重点描述,对他的实习经历进行了细化,重点通过细节展现学生的职业能力。

  2.推荐信

  在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学生找了教市场营销的老师和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老师的推荐信里,重点通过学生的工作内容,来体现学生在市场营销方面的天赋。实习单位的领导主要评价了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一个主动积极的好学生形象就跃然纸上了。

  3.Essay

  在写Essay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用心的商讨。学生的经历比较多,申请规划师写好之后,学生有一些疑问。面对学生的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专门约学生来了公司,详细的给学生说了,哪些是可以放在Essay里面的,哪些是不可以的。在老师的劝导下,学生慢慢的对Essay写作的相关事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带着我一点一点的克服了申请中的艰难,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