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南加州大学,全称南加里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大,建校于1880年,是美国西海岸古老的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加大有许多学院位居全美TOP10,其中电影学院和新闻学院位居全美第1,公共政策学院位居全美第2,工程学院位居全美第8,建筑学院位居全美第9等等,可以说南加大的教学质量是知名的。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山西某大学

  本科专业:土木工程

  GPA:3.3+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土木工程

  托福成绩:90+

  GRE成绩:320+

  【南加州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

  3.雅思:6.5+

  4.GRE/GMAT成绩

  【南加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选校的时候,学生希望能冲刺名校,名校规划导师分析了学生的综合情况之后建议学生申请了南加州大学,学生在了解了这所大学的地理位置等信息之后,也同意了名校规划导师的建议。

  【南加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南加州大学是美国的名校,并且排名非常靠前,对于学生而言,这所院校是冲刺类型的学校,因此,学生能否申请成功,和在文书中能否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和亮点有很大的关系。申请规划师在写文书的时候,也十分的慎重。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科研能力,与人沟通的能力和实习实践能力。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学生对土木工程专业的兴趣入手,从学习,竞赛经历,项目经历等方面展现了学生的学习能力,敢于和困难做斗争的决心和勇气。

  2.学校申请

  在申校之前,申请规划老师和A同学配合完成了以下几项工作:

  (1)统一反馈有针对性的选校原因,申请规划师结合查询好的文书要求,分批次修改好待上传的文书。

  (2)A同学根据老师查好的送分代码和邮寄地址,将分数送出材料寄出。

  (3)申请规划师提前开通好公共邮箱,共享密码,便于A同学和老师一起查看学校来往的邮件和消息。在网申填写分工上,申请规划师考虑到学生期末考试很忙,主动分担了一部分工作。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非常感谢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为我写的优质的文书,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