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北美知名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也是一所世界知名的著名私立大学。该校不仅拥有全球知名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国际关系学院,生物工程,空间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音乐艺术等也闻名于世。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

  本科平均分:8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托福:110+

  GMAT:740+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GRE/GMAT成绩

  4.推荐信

  5.个人陈述

  6.成绩单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排名不错,而且这个项目的很多要点都符合学生的期待,项目的培养目标和商学院的主旨,非常重视人性化商业的发展,强调透明度,责任感,问责制以及公平对良好企业管理实践的重要性。

  学生的综合条件不错,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和学生家长对名校有所要求也是情理之中。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他推荐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这所大学的地理位置,师资力量都还是不错的,学生在权衡了利弊之后,同意了名校规划导师的选择。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规划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分析了学生的实际情况的优劣,学生的本科院校是国内知名的211&985院校,GPA成绩一直不错,他的英语成绩是非常不错的,这一点他110+的托福成绩可以充分的证明。

  但是学生也有劣势,首先他的GMAT成绩在一开始的时候考的并不是很好,对学生的自信心来说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而且学生和学生家长是初次接触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对很多事情都不是很了解,很多事情都需要申请规划师重复的讲解,最后实习的时间相对较短,对于申请商科专业的学生来说也是一大劣势。因此,申请规划师一方面建议学生去找资源参加实习,一方面建议学生在文书写作的时候多和申请规划师沟通,反应出自己的问题。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挑选出了学生做过的和金融相关的经历进行了写作,而且由于学生申请的是金融专业,实习经历充足与否对于学生最后能否录取成功有很深远的影响,因此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也重点对这些信息进行了突出。

  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的推荐人对他的学习能力,课堂表现进行了推荐。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Essay是比较有特点的,这所大学的Essay题目一共有两个,Essay由于学生的活动经历比较丰富,所以比较好下笔,但是第二个,学生不理解题目的意思。申请规划师结合社会中出现的社会问题给他举例,启发他找到自己所做的事情与humanity之间的关联点。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包揽了我大大小小的写作工作,这中间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他的专业,细心和耐心,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