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本站原创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是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的,建校于1853年2月22日。该校的医学和商学非常厉害,甚至超越了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常春藤盟校”,因此该校录取比例非常低,对生源要求也比较苛刻,但是该校毕业的学生综合实力很强,深受社会喜爱,因此每年都会有大批的学生申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生物

  本科平均分: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会计

  GMAT:680+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商学院要求GMAT成绩,其他专业要求GRE成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会计专业院校选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建于1853年2月22日,是美国负盛名的私立大学之一,在学术水平上甚至与康奈尔大学并列,超过布朗大学等部分常春藤名校。学生和学生家长在选校的时候,对院校的排名比较在意,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是比较符合学生心意的院校。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会计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在简历上面,申请规划师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某一部分写一个类型实习,活动,或者研究这种形式。因为学生存在的一个主要的问题是,本科专业与申请专业相差比较大,因此,申请规划师采取了把本专业相关的职业经历与会计相关的职业经历分开来写的策略,帮助录取委员会的老师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学生的经历。

  2.推荐信

  学生找了三位推荐人,这些推荐人对学生的快速学习能力以及对于会计问题很强的理解和运用能力进行了推荐。

  3.Essay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essay是一个以自我介绍为基调的essay。在这个essay里面,申请规划师想向录委会展现的不只是我叫什么,我来自哪里这种基本的个人信息。申请规划师在写文书的时候,建议学生不要在其中刻意的去突出自己在会计方面的能力,而是要显示出自己的探索精神和努力拼搏的精神。本着这样的目的,申请规划师和学生就Essay的写作思路进行了多次沟通,最后完成的效果让学生十分满意。

  【学生感言】

  在整个申请的过程中,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结合我的实际情况,给我提了很多建议,在文书中用有限的篇幅展现了我的优势和亮点,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