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M同学获得雪城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M同学获得雪城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本站原创

  雪城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该校的公共管理学,建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公共传播学,教育学等均在美国名列前茅。雪城大学在学术界,政界,商界都有一定的名望,教学质量又十分突出,因此吸引了许多学子前来求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湖北某大学

  本科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GPA:2.7+

  托福:80+

  GRE:305+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工程管理

  【雪城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学位要求:四年制正规大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证书。

  2.GPA:3.0+

  3.语言成绩:国际学生需递交TOEFL或IELTS考试成绩,具体要求未详,对于取得因语言成绩未达到要求而获得条件录取的申请者提供语言课程。

  4.标准化考试:大部分项目要求递交GRE,商科性质项目要求递交GMAT,法学院要求递交LSAT。

  5.申请时间:PhD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一般在12月中旬-1月初,硕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一般在1月中旬-6月初,如考虑奖学金申请,建议在12月中旬-1月初递交完整申请材料。

  【雪城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雪城大学是一家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雪城。1920年,雪城大学宣布自己为无宗派学校,但仍保持着与美国卫理公会的联系。

  像M同学这样GPA,TOEFL,GRE三项成绩都不突出的学生选择学校时需要特别注意,排名太靠前的学校会有很大的申请压力,重要的是学生的语言成绩刚刚达到直录的标准线。因此,综合考虑了学生的综合条件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雪城大学。

  【雪城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当时离申请季2017年12月份到2018年1月份也就不过四五个月的时间,时间紧急,团队老师立刻跟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了解学生的意向,并为他制定了申请前需要提高的各事项的计划,包括准备的各项材料都有什么、完成的时间节点以及托福和GRE分数的目标等等。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推荐了学生做过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展现了他的软实力。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申请规划师综合考虑了专业课程的名称,学生课上的表现,和老师的关系,给学生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

  【学生感言】

  室友就是签的优越留学,我是经她介绍才签的,现在非常庆幸当初的选择。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很专业,文书老师也能够体现我的优势,能够申请到雪城大学,我很满意。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