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Y同学获得伍斯特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Y同学获得伍斯特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本站原创

  伍斯特理工学院简称WPI,建校于1865年,是一所坐落于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的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在美国东部拥有很好的口碑以及庞大的校友圈,其学生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因此被学生家长称之为“小麻省理工学院”。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天津某大学

  本科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本科平均分:3.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机械工程

  托福:100+

  GRE:320+

  【伍斯特理工学院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学位要求:正规四年制大学本科毕业

  2.托福:84+

  3.雅思:7.0+

  注:获得奖学金的学生的托福一般在100左右。

  4.GRE/GMAT要求:除极少数项目外,均要求有GRE成绩,部分项目还要求递交GRE sub的成绩;商科要求递交GMAT/GRE分数,且GMAT分数500分以上。

  【伍斯特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伍斯特理工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科技大学,成立于1865年。伍斯特理工学院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优秀的学校,这个学院在新英格兰地区的企业界,有着非常好的认知度。他们非常了解这所学校的传统和历史,知道这里的学生都是优秀、能干的理工科学生。伍斯特理工学院的学生受欢迎的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

  第三次选校的时候,学生的各项条件基本定型,结合往年的录取情况,院校的专业设置以及地理位置等信息,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伍斯特理工学院在内的申请院校。

  【伍斯特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刚进入公司的时候,托福成绩还可以,但是不是很有竞争优势。而且学生的个性比较拖拉,他对申请并不是十分的着急。虽然他的软件背景还可以,但是申请规划师认为,如果学生一直这么拖拖拉拉的,在申请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麻烦,因此,申请规划师将整个申请计划提前。学生在申请规划师严谨的要求下,顺利的走完了申请路。后期,学生还将托福考到了100+。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除了突出学生的院校背景,还对学生学过的与机械工程专业相关的课程,以及做过的某个大型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推荐。学生做的这个项目含金量很高,而且他在其中还担任了负责人,非常不错。

  在写个人陈述之前,申请规划师给学生看了以往申请伍斯特理工学院的学生所写的个人陈述,让学生明白自己应该从哪些方面反馈。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学生的阅读兴趣入手,结合他的经历,突出了他对机械工程专业的热爱,展现了他申请机械工程专业的实力。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多亏了优越留学的老师对我的引导,最后能收获这么多院校的offer,我非常高兴!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