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X同学获得杜兰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X同学获得杜兰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本站原创

  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院校。该校对学生要求严格,治学严谨,历史悠久,是学生们的不错选择,而且,杜兰大学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等更是在领域内名列前茅。

  近几年,杜兰大学与我国一些知名大学紧密合作,其佛里曼商学院就与我国的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科院研究生院合作研究,法学院与我国的复旦大学等知名院校有交流生项目。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浙江某大学

  本科专业:会计

  本科平均分: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会计

  托福成绩:90+

  GMAT成绩:710+

  【杜兰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成绩

  2.GMAT/GRE成绩单:仅商学院要求递交GMAT成绩,其它研究生项目基本要求递交GRE

  3.在线申请表

  4.个人简历

  5.Essay

  6.推荐信

  注:部分项目,如建筑学、设计等艺术类项目要求递交个人作品,部分文科类项目可能要求递交写作样本。

  【杜兰大学会计专业院校选择】

  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的成员。虽然学生一开始由于托福和GMAT成绩比较低,而给选校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是在后期,学生的托福和GMAT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所以名校规划导师给他推荐了杜兰大学。杜兰大学的综合条件是非常不错的,以往也有学生和X同学的条件类似,成功收获了这所大学的offer。

  【杜兰大学会计专业院校申请】

  申请规划师接到学生之后,就详细的和他沟通了在申请的过程中,学生应该提交的相关信息,并了解了他的本科成绩,语言成绩,以及学习的课程。学生一开始进入公司的时候,语言成绩不高。所以,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再多考几次,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但是学生并不是很想考,一是因为他的英语水平不高,二是学生接下来要去参加实习,时间也比较紧张。因为这些事情,学生也不想提供文书写作的相关信息。在申请规划师和学生妈妈的多次劝导之后,学生才打起精神,安排这些事情。有了学生的配合,文书很快就完成了。

  在学生提交了杜兰大学的材料之后,学生提交的推荐人老师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收到邮件,学生非常着急,那时候赶上春节假期,所以学生在春节当天就给申请规划师打了好几个电话询问相关事情,申请规划师也很着急,尤其是在春季期间申请规划师也是很担心学生的录取。申请规划师登陆学生的网申,询问没有收到邮件的原因,在多方沟通之后,终于帮助学生解决了这个问题。在这之后不久,学生就收获了杜兰大学的offer。

  【学生感言】

  非常感谢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最后提交材料的时候,因为系统的原因,我出现了很多问题,幸好老师帮我多方联系,并最终解决问题。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