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伍斯特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伍斯特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伍斯特理工学院简称WPI,建校于1865年,是一所坐落于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的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在美国东部拥有很好的口碑以及庞大的校友圈,其学生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因此被学生家长称之为“小麻省理工学院”。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山西某大学

  本科专业:冶金工程

  本科平均分:3.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托福:90+

  GRE:310+

  【伍斯特理工学院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要求:学校未设定有最低的GPA分数要求;

  2.托福:84+

  3.雅思:7.0+

  注:获得奖学金的申请者的托福成绩一般在100分左右

  4.GRE要求:除极少数项目外,均要求有GRE成绩,部分项目还要求递交GRE sub的成绩

  注:商科要求递交GMAT/GRE分数,且GMAT分数500分以上。
  
  【伍斯特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伍斯特理工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科技大学,成立于1865年,是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优秀的学校,这个学院在新英格兰地区的企业界,有着非常好的认知度,他们非常了解这所学校的传统和历史,知道这里的学生都是优秀、能干的理工科学生。

  学生的GPA成绩3.0+,托福成绩90+,GRE成绩310+,从整体上来看,学生的背景并不是特别的出色,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在多次对比了往年学生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情况之后,给他选择了包括伍斯特理工学院在内的院校。

  【伍斯特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按照申请规划师对他做的规划,学生提升了自己的科研能力,他跟着学校的老师做了一些科研项目,并且发表了一篇论文。他的托福成绩和GRE成绩也有了提升。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结合学生做过的事情,展现了他的科研能力,动手能力。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结合学生小时候的经历与伍斯特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特色进行了写作。

  2.学校申请

  到了学校申请阶段,申请规划师在材料,学校要求和文书这三个方面都提前帮学生做好全面准备工作,不仅与学生及其家长沟通申请材料的具体开具要求,与学生确认材料是否已经准备齐全,而且还提前查好学校的送分代码,通知学生早早送分,并且也提前查好这所学校的申请要求和材料邮寄要求,告知学生及时提交学校需要邮寄的材料。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在我申请的过程中,为我想了很多解决办法,最后能申请成功,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