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埃默里大学法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埃默里大学法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本站原创

  埃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近一个世纪以来享有“南哈佛大学”的美誉,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依靠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埃默里大学奠定了其世界性学术殿堂的地位,也曾是全美十大老牌名校。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法律

  本科平均分:3.3+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法学

  托福:90+

  【埃默里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本科及在读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要求申请者在线上传递交。

  2.标准化成绩:GRE/GMAT,通常申请商科博士学位需考GMAT,音乐硕士专业无需GRE成绩。

  3.语言成绩:国际学生需递交TOEFL成绩。

  4.个人陈述:作为在线上传的一部分在线递交。

  5.个人简历:重点突出工作或研究经历部分,在线递交。

  6.推荐信:3-4封推荐信,在线填写。

  7.申请费:$75,10月31日前递交申请会自动免去申请费。

  【埃默里大学法学专业院校选择】

  埃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近一个世纪以来享有“南哈佛大学”的美誉,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依靠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埃默里大学奠定了其世界性学术殿堂的地位,历史上也曾是全美十大老牌名校。

  在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介绍了这所大学法学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奖学金情况等信息之后,学生被这所大学的综合条件所打动,并决定申请埃默里大学。

  【埃默里大学法学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了解了学生的总体情况,他的托福成绩90+,GPA成绩3.3+,院校背景非常不错,软件活动众多。因此,在给学生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一方面重点突出了他不错的院校背景,一方面展现了他丰富的软件活动,突出了他的实践能力。

  在推荐人部分,学生选择了两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和一位专业课老师做推荐人。实习单位的领导结合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重点突出了他的写作能力,分析能力,沟通能力。这些能力对法学专业的申请者都是非常重要的。专业课老师主要结合学生课堂中的表现,展现了他的学习能力。

  个人陈述在所有文书中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为了写出一份出色的个人陈述,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多次沟通。起初,学生反馈的信息并不能充分展现出他作为一个法学专业的申请者所具备的优势,在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学生又进行了补充。申请规划师认为,在学生所有的活动中,他的模拟法庭的经历和在法院以及律所实习的经历出色,因此进行了重点突出。根据埃默里大学的特点,写了学生的选校原因。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老师都很耐心,很负责,很专业,最后能拿到这些学校的offer,我非常满意!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