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中介 > 恭喜N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N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本站原创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是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的,建校于1853年2月22日。该校的医学和商学非常厉害,甚至超越了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常春藤盟校”,因此该校录取比例非常低,对生源要求也比较苛刻,但是该校毕业的学生综合实力很强,深受社会喜爱,因此每年都会有大批的学生申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

  本科平均分:9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托福:110+

  雅思:7.0+

  GRE:320+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雅思:7.0+

  2.托福:100+

  3.商学院要求GMAT成绩,其他专业要求GRE成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圣路易斯华盛顿华盛顿大学的全球金融是奥林商学院和新加坡管理大学合作的项目,这个项目在13个月的时间内,可以让学生获得两个学校的金融学位,性价比很高,更重要的是项目招生人数40-50人,学校为了保证教学质量,会分成2个班上课,每班20人左右,真的是良心项目。虽然这个项目开设时间不长,但是在新加坡和国内认可度都很高。在新加坡在读期间,学校老师也积极的鼓励,帮助同学们找实习,很多学长和学姐都在新加坡或者大陆找到理想的工作。经过名校规划导师的介绍,N同学决定申请包括这所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先指导学生理清楚框架,找到自己申请具体专业的动机,只有找到自己为什么对这个专业感兴趣才能让文书看上去更加真实,可信,而不是让录委会觉得,学生就是想拿个学位。

  第二,引导学生认识行业大概情况、了解行业趋势和动态,以及对就业人员的技能等要求,以便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切实可行的职业目标。

  第三,引导学生思考自己的经历与职业目标的关系。哪些是为商业分析做准备的,哪些是与金融领域有紧密关系的,从而理清不同专业的文书素材。

  2.推荐信

  数学课老师—带过多门数学课,体现很好的逻辑能力,数学功底,参加竞赛中的协调能力。

  经济专业课的老师—专业课上学习的优秀表现,对经济领域的动态的敏感度。

  副系主任(带过专业课)—体现学生在学校活动中展现出来的领导力,学术方面在学院所有学生中的竞争力。

  某银行总行领导的推荐信—突出在实习中的团队精神,分析能力,执行能力。

  3.Essay

  结合圣路易斯华盛顿文书题目:500字以内的自我介绍,根据学生的性格特点,自己的经历,申请规划师帮助学生渐渐理出了思路。从学生在美国某大学的暑期经历开始谈起,自然聊到自己的厨艺,然后如何通过厨艺与各个国家的学生结为很好的朋友,并学会了如何尊重diversity。接着讲到自己对金融的痴迷,用的是自己喜欢象棋来类推,然后引出自己对国外学习和生活的期待,希望认识更多的朋友,希望获得什么成长。整篇文书,自然,流畅,又具辨识度。

  【学生感言】

  双非院校的我能够申请到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非常幸运,在此感谢优越留学,让我圆了名校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