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弗吉尼亚大学统计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弗吉尼亚大学统计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27 来源:本站原创

  弗吉尼亚大学是美国历史上独立于教会的高校,自US News开始颁布全美大学排名以来,弗吉尼亚大学始终名列全美优秀公立大学前列,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地区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是世界遗产的高等院校。知名的教学质量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慕名申请弗吉尼亚大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国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数学

  本科平均分:3.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统计

  托福:免托

  GRE:320+

  【弗吉尼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0+

  2.GPA:3.0+

  注:申请截至日:每年3月15日,4月1日、10月1日;

  【弗吉尼亚大学统计专业院校选择】

  弗吉尼亚大学设有10个学院,各个学院的学术水平卓越群雄,除此之外弗吉尼亚大学总共设有13个图书馆,总藏书逾400万本,并且有4万7千多种的期刊以及报章杂志,基础设施比较健全。

  在选择统计专业的申请院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和学生进行了多次沟通,学生对申请院校的排名和地理位置是比较在意的,在名校规划导师给他讲解了他可以申请的院校之后,学生被弗吉尼亚大学所吸引,决定申请包括这所大学在内的院校。

  【弗吉尼亚大学统计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写文书的过程是比较曲折的,因为学生同时申请两个专业,但是在填写信息反馈表的时候,学生把所有的活动都填在了一张单子上。因此,申请规划师在写弗吉尼亚大学统计专业的文书的时候,一方面在学生的众多活动中挑出他做过的和申请专业相关的科研活动,课外活动,另一方面也在学校的官网上找了一些信息,希望可以尽努力在有限的篇幅内,体现学生的优势和亮点。学生曾经在某个银行有过实习的经历,做过一些数据处理的工作;在学校中,也参加了很多课外活动,领导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在本科阶段,学生学习的是数学,自然也接触到了很多和统计相关的知识。这些申请规划师都在文书中一一做了展现。

  因为学生申请的学校比较多,因此在写好文书之后,申请规划师主动帮助学生提交了部分学校的网申。申请规划师写好之后,学生再去做相关的检查。

  【学生感言】

  我申请的是两个专业,难度之大可以想象,幸亏Jacky老师在申请的过程中,用专业的态度,帮助我解决了申请中的重重困难,我才能收获理想院校的offer,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