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际事务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际事务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本站原创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的知名公立大学,在世界三大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美国进入全部排名前50的16所大学之一,该校的专业排名靠前,尤其是生物学相关学科。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经济学

  本科平均分:3.0+

  托福:90+

  GRE成绩:305+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国际事务管理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80+

  3.雅思:7.0+

  4.GRE/GMAT成绩

  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设有语言中心,但并不提供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际事务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美国的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59年,属于加州大学系统之一,为美国一级的大学,位于南加州圣地牙哥市的拉荷亚社区。学生从很早之前,就对这所大学非常感兴趣,对这所大学中的著名校友也如数家珍,因此,名校规划导师最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这所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际事务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学生的毕业院校一般,本科GPA成绩3.0+,托福90+,GRE305+,这样的硬件条件对于申请美国名校来说,只能说是一个比较适中的成绩,并不是十分的突出。学生想要申请的是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事务管理专业,他希望以后回国为中国的事务管理专业做贡献。这样的专业是商科中的冷门专业,每年的申请者都比较少,因此,为了写出一份优质的文书,申请规划师和学生多次交流。几次沟通之后,申请规划师充分了解了学生所做活动的主要内容,将有利于他申请的活动写在了文书中,展现了他的综合实力。

  2.学校申请

  学生在学校申请阶段比较忙,因此,申请规划师负责给学生填写网申。申请前,为了保险起见,申请规划师帮学生给学校发邮件,看申请的材料是否齐全。提交材料之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迟迟没有出结果,申请规划师也很焦虑。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不久之后,学生就收到了申请院校的offer。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尤其是写文书的时候,优越留学申请规划师多次和我沟通,文书老师将我的特点和申请的专业相结合,谢谢他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