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Y同学获得伍斯特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Y同学获得伍斯特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伍斯特理工学院简称WPI,建校于1865年,是一所坐落于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的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在美国东部拥有很好的口碑以及庞大的校友圈,其学生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因此被学生家长称之为“小麻省理工学院”。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湖北某大学

  本科专业: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本科平均分:3.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气工程

  托福:95+

  GRE:315+

  【伍斯特理工学院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4+

  2.雅思:7.0+

  注:获得奖学金的申请学生的托福成绩一般在100分以上。

  3.GRE成绩:除极少数项目外,均要求有GRE成绩,部分项目还要求递交GRE sub的成绩

  4.商科要求递交GMAT分数,且GMAT分数500分以上。

  【伍斯特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伍斯特理工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科技大学,成立于1865年。伍斯特理工学院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优秀的学校,这个学院在新英格兰地区的企业界,有着非常好的认知度,他们非常了解这所学校的传统和历史,知道这里的学生都是优秀、能干的理工科学生。伍斯特理工学院的学生受欢迎的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

  学生的情况比较特殊,在选校之前,名校规划导师给很多院校发了邮件,询问这些学校对该学生的录取意见。根据学校的回复情况,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伍斯特理工学院在内的申请院校。

  【伍斯特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的院校背景不是特别好,GPA成绩也不高,因此,为了弥补学生的这个劣势,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尽力将托福和GRE成绩考出来。在软件部分,由于学生申请的是理工科的专业,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做一些和申请专业相关的实验项目。

  2.文书写作

  学生来到公司之后,已经有了一版简历,申请规划师看过学生的简历之后,提出了一些修改的意见,在其中重点突出了他做过的科研项目,和支教等活动,展现他的科研能力以及志愿者经历。

  个人陈述对学生能否申请成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学生的院校背景和GPA成绩不高的情况下。申请规划师在写作的过程中,结合学生对电气工程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写了他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且对他的科研活动,进行了重点突出,体现了他的收获和感悟。

  【学生感言】

  我的院校背景不好,在优越留学老师的科学规划下,能申请成功,非常感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