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H同学获得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工业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H同学获得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工业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本站原创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建校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知名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较高学术水平,因此吸引了很多学生申请。

  【学生背景】

  姓名:H同学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

  本科平均分:79

  托福:96

  GRE: 317+3.0

  软件背景:学生软件背景不错,有丰富实习经历,但是与所申请专业匹配度不是很高

  申请学位:硕士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工业工程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2+

  2.雅思:7.0+

  3.GPA:3.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一所世界知名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北美知名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高等水平。知名的教学水平吸引了众多留学生申请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H同学之前对于学生的期望档次集中在综合和专业排名很靠前的学校,但是最终托福没有刷到100+,在名校规划导师的建议下选校时注意考虑高中低。最后选择两所五十往后点的学校保底,然后结合学生的dream school名单,最终确定了申请院校名单。跟学生从高到底拉开档次选了包括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内的九所学校。

  【院校申请】

  1.科学制定时间规划

  H同学进入体系比较晚,成绩方面已经具备托福96,GRE317的分数。但是学生对于学校的要求还是比较明确的,希望能够申请到前五十的学校。根据当时的时间和学生各方面的情况,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在一月十五号之前必须考出一个新的托福成绩,如果有时间可以再刷一下GRE。软件上,希望学生准备英语的同时也要继续在实验室做项目。学生非常认同名校规划导师为其做的提升方案,不过经过努力托福和GRE还是没有提高,我们是以托福96,GRE317的分数申请。

  2.精准定位申请专业

  H同学2017年十二月初进入服务系统,对美国统计专业设置知之甚少,名校规划导师从头脑风暴课程的背景分析开始渗透专业介绍,到意向专业解析与就业简介课程系统为学生讲解了统计专业的申请情况。详细的分析介绍,让学生对于自己要申请的专业有了全面的了解。并且学生由于有亲戚在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任教,推荐他申请工业工程专业,我们同时申请了统计和工业工程。

  3.合理的学校定位

  H同学之前对于学生的期望档次集中在综合和专业排名很靠前的学校,但是托福没有刷到100+,在名校规划导师的建议下选校时注意考虑高中低。选择两所五十往后点的学校保底,然后结合学生的dream school名单,确定了申请院校名单。跟学生从高到底拉开档次选了包括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内的九所学校。

  4.“飓风式”开展工作

  H同学是12月初进入服务体系,且是申请18秋季入学,这个时间点相对来说比较晚。接到学生后,申请规划师和名校规划导师展开了“飓风式”的工作方式。申请规划师认真的帮助学生做关键时间点的时间规划,严格按照关键点来执行,绝不拖延。学生深知自己的留学申请时间短,任务重,所以学生非常很配合,认真的把客户信息表填好,按照要求把每个项目和活动的名称、起止时间、内容和职责写的详细具体而充实清晰,十分有条理,把每个项目的过程及其在过程中的收获写的很深刻。申请规划师和名校规划导师的不耽误以及学生的严格配合为申请和材料准备赢来了时间。

  5.精准的素材提取

  由于学生的科研项目和参加的比赛比较多,但是这些项目在大背景下与申请的方向点有出入。申请规划师针对学生申请的学校项目要求和培养要求,了解学生每一个项目的含金量和与申请的匹配程度,深入挖掘学生项目与申请专业的切合点,增强文书材料与申请项目的匹配度,大刀阔斧地进行删减,把那些与申请无关、起不到增加录取概率的信息和相对比较小和低水准的项目都删去,确定重点写的项目。和学生聊完项目之后,就上课和探讨过的问题让学生进行补充。学生补充过之后,把信息重新整合,完成一篇高质量的个人陈述。由于学生申请两个专业,所以在申请统计专业的时候,根据申请统计专业对学生背景的要求,重新整合资料,虽然有相同的项目,但是项目的侧重点是不同的,学生的收获和感悟也不同,从而使文书更符合统计专业需要的背景。

  6.准确的推荐人选择

  在推荐人选择上面,因为学生的科研经历比较多,所以可以供选择的推荐人也很多,在进行选择的时候,学生不知道该选哪个老师当推荐人比较合适。根据学生客户信息表的反馈和后期的沟通,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选择实验室导师和授课老师当推荐人。在写推荐信的时候,重点突出学生的科研实力和实践动手能力以弥补学生GPA不高的缺憾,补充学生在做项目时学到的新技能,以增强学生的整体实力。在选择第三个推荐人的时候,选择了在银行实习的领导作为非学术的推荐人选。因为学生在银行实习的时候,更多的是和客户这个群体打交道,所以重点突出了学生的沟通能力,独立自主的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7.高效的网申填写

  完成文书之后,申请规划师快速的和学生上了网申填写指导及网申网推课程.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很强,讲过一遍之后,学生了解了网申的流程,送分及邮寄的流程,自己主动动手注册网申和填写。H同学非常认真,填写的信息相对很准确,网申填写几乎没有错误,在和他讲过之后下次再填网申的时候基本就不会错。申请规划师前期也做了很多准备的动作,学生基本信息的妥善整理为填写网申节约了很多时间,在整个网申的过程中,学生的的积极配合是我们高效工作推进的关键。

  在整个申请的过程中,学生的积极配合,快速的开展工作,文书材料的整理,正确的推荐人选择及高效的网申填写是学生能够取得留学成功的关键。当收到威斯康辛麦迪逊的Offer并提供助研的奖学金的时候,申请规划师感受到了”重压之下的喜悦“,我们终于帮助学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学生感言】

  在申请留学的过程中,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非常的认真负责。由于时间比较紧张,所以工作进行的很迅速,对于文书的内容,多次和我讨论,并根据申请专业的特点,对文书进行修改,并没有因为时间紧张而马马虎虎的完成文书。在申校的过程中,又很耐心认真的帮我检查网申,整个申请过程,他给了我很多帮助,现在我已经收获了理想学校的offer,还带有奖学金,这与Jacky老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