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X同学获得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X同学获得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本站原创

  南卫理公会大学简称SMU,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建校于1911年,校园风景秀丽,被The Princeton Review评为全美TOP10美丽校园之一。

  入读南卫理公会大学的学生,大多来自美国南方中上层的白人家庭,该校的商科,法律,统计学,计算机,心理学,视觉艺术表演,游戏设计等专业在美国名列前茅。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本科平均分:3.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计算机

  GRE成绩:315+

  托福成绩:90+

  【南卫理公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网上申请表

  2.申请费:75美元

  3.申请阶段所有非官方的成绩单

  4.推荐信:3封

  5.GRE/GMAT成绩

  6.托福口语不低于23,雅思口语不低于6.5

  【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专业院校选择】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美国南方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学生的综合条件不错,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将他可以选择的学校进行了列举,学生了解了这些院校的具体情况之后,选择了包括南卫理公会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南卫理公会大学计算机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X同学在进入体系时GPA3.1~3.2左右,就读于211高校,计算机相关对口专业,进入体系时候已经确定申请计算机或者是管理信息系统专业。托福成绩90+,GRE315+,进入体系时候就已经考到了这样的成绩,之后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考试上,所以在申请时候就是以该成绩进行申请。

  X同学在整个过程中积极配合整个团队老师的工作,而且对于自己的留学相关事宜特别积极主动,经常会自己查询相关资料,向团队老师寻求意见,悉心听取建议,也知道自己的在成绩并不具有优势,所以在课上,申请规划老师和学生确定的方案是:提升软件背景,保持能提高GPA。对于一个申请计算机专业学生来说,相关的软性背景显得尤为重要。申请规划师在从头梳理过一遍X同学课程,研究,论文和专业技能方面的软性背景以及每个部分的重要程度等等,X同学也更加清楚自己该如何补充以及在哪一方面补充。

  此外,由于学生本科学校出国的同学比较多,抢占有利推荐人资源也是很有必要的。有的老师每年推荐人数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所以申请规划师建议X同学尽早确定推荐人,并和老师沟通清楚推荐学校数量等重要信息,避免给自己和推荐人造成过多的负担。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十分顺利。

  2.文书写作

  X同学的课程设计很多,申请规划师在写文书之前,将这些项目所涉及的内容和分支进行了分类,并且重点突出了他的项目经历,展现出他申请这个专业的优势。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从从学生专业学习的动机和兴趣入手,表明了学生自己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的目标和决心,体现了他的学术成就。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从专业的角度给了我很多建议,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