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D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珠宝设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D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珠宝设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本站原创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知名研究型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该校很多学科久负盛名,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至卓越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五,除此之外,该校的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珠宝设计+珠宝制作

  本科平均分:8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珠宝设计

  托福成绩:92+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2+

  2.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3.GPA:3.5+

  4.GMAT:701+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珠宝设计专业院校选择】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公立常春藤之一,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厄本那和香槟市,成立于1867年,是伊利诺伊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美国负盛名的公立大学之一。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找了很多资料,详细的为他介绍了他可以申请的院校,在了解了这些信息之后,学生决定申请包括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内的申请院校。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珠宝设计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学生的优势是本科院校不错,学生本科就读的院校是国外著名的珠宝设计学院,而且学生的专业能力是非常强的。另外,在众多申请这类专业的学生中,D同学的托福成绩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他的口语部分的得分非常不错。但是学生也有劣势,他本科就读的院校是私立的院校,不开设学位课程,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学生没有本科的学位。

  针对学生的这种情况,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深度挖掘了参加过的各项活动,以及他可以熟练使用的手工艺,希望在简历中可以让老师们一目了然的看到学生的优势。

  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了两位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这三位推荐人对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理念,实践能力进行了推荐。

  在写个人陈述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了解了学生的个人经历,深深的感到了学生的不容易。学生出国留学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在国外学习的时候,身体的病痛,异国他乡的陌生,都磨练了学生的心。但是他真的非常喜欢自己选择的这门专业,因此,他最后坚持的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学生感言】

  在写文书的过程中,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从多个方面对我进行了帮助,并且经常和我沟通,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