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C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C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本站原创

  南加州大学,全称南加里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大,建校于1880年,是美国西海岸古老的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加大有许多学院位居全美TOP10,其中电影学院和新闻学院位居全美第1,公共政策学院位居全美第2,工程学院位居全美第8,建筑学院位居全美第9等等,可以说南加大的教学质量是知名的。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平均分:3.5+

  托福成绩:100+

  GRE成绩:31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管理信息系统

  【南加州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

  3.雅思:6.5+

  4.GRE/GMAT成绩

  【南加州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选择】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地理位置不错,综合排名比较靠前。学生的GPA成绩和托福成绩还可以,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根据他的实际情况,给他选择了南加州大学,这所院校的综合条件非常不错,学生十分满意。

  【南加州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的积极主动性特别高,在进入服务体系之前,已经找之前申请出去的学长和学姐打听过留学的事情。在申请规划师刚和学生接触的时候,学生已经找好推荐人并写好了推荐信和个人陈述。虽然学生打听过留学的信息,但是对于很多事情还都是一知半解的。在上文书的前两节课程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带着学生把整个申请的流程都过了一遍。同时也把学生之前自己写的文书一起分析了一下,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及改进的方向。学生很认可申请规划师的工作,申请规划师在课堂上和学生制定了相对严格的时间规划表。

  2.文书写作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了解到学生本科阶段的经历是非常丰富的,在详细的了解了学生本科期间所做的项目,参加的课外活动的具体内容之后,申请规划师重点写了学生整理的专业课的知识,以及他参加过的课外活动和志愿者活动,体现他的奉献精神和专业能力。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用一首英文歌贯穿整篇个人陈述,描述了他的项目经历,以及他对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的理解。

  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的老师对他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推荐。

  【学生感言】

  在优越留学老师的科学规划下,我考出了可用的英语成绩,并写出了一份突出我优势和亮点的文书,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