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本站原创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是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的,建校于1853年2月22日。该校的医学和商学非常厉害,甚至超越了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常春藤盟校”,因此该校录取比例非常低,对生源要求也比较苛刻,但是该校毕业的学生综合实力很强,深受社会喜爱,因此每年都会有大批的学生申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无线通信

  本科平均分:3.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气工程

  托福:95+

  GRE:320+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雅思:7.0+

  2.托福:100+

  3.商学院要求GMAT成绩,其他专业要求GRE成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建于1853年2月22日,是美国负盛名的私立大学之一,其入学竞争激烈程度和哥伦比亚大学并列排名第5。学生对这所大学的气候,周边环境,地理位置,以及课程设置等等是比较满意的。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T同学是北京某大学2017届毕业生,学生在2017年1月份牵手优越,由于进入体系比较晚,且因为出国读书的想法敲定的比较晚所以学生准备托福和GRE时间也较晚,最后和团队老师商量申请2018春季入学的硕士项目。

  定下申请季之后,申请规划师很早就将春季申请时间规划跟学生仔细强调了一遍。春季入学项目基本是在每年的1月初开学,在头年8-9月份申请。根据这时间安排,申请规划师跟学生制定了具体的时间方案:7月份之前把所有的文书材料以及成绩单、学位证毕业证、存款证明、护照等都准备好,8-9月份着手申请,同时也指导学生制定了托福和GRE考试目标和规划,建议学生在8月初的时候必须把理想分数考出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学生按照规定的时间考出了自己满意的分数。然而中间还是有些小插曲,学生当时正是大四下学期做毕设的时候,在做毕设的过程中,由于没有按照导师要求的方法做毕设导致7月底才能完成毕设,8月份才能拿到学位证毕业证。好在8月份申请之前,学生顺利开具出official的四年成绩单以及学位证毕业证,完全没有耽误申请。文书材料以及其他材料都准备好,申请规划师就安排学生开始递交成绩、申请学校。

  申请规划师为学生量身定做的申请方案时间紧凑,没有任何耽误,同时也考虑了学生的实际情况,为申请成功打下了坚不可摧的基础。

  2.文书写作

  申请规划师在给学生制定了专门适合学生的申请方案之后,就开始指导学生一步一步准备材料。文书材料是体现学生软件实力的材料,其准备过程尤其麻烦尤其需要精力。文书材料包括自荐信简历和个人陈述,以及第三方老师的推荐信。自荐信需要申请规划师协同学生精心准备。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对学生做过的研究项目,专业能力,以及科研经历,课程设计等等进行了重点突出。在非专业部分,虽然学生没有参加过什么团体活动,但是做过一些调查问卷,积极性和交流能力得到了锻炼,所以也写到了里面。

  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了三位推荐人,他们对学生的学习能力,专业能力进行了推荐。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结合院校的要求,重点体现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成长。

  【学生感言】

  在写文书的时候,多谢优越留学的老师对我的鼓励和支持,就要去美国留学啦,遇到这样的老师真的好幸运。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