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E同学获得佛罗里达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E同学获得佛罗里达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本站原创

  佛罗里达大学是佛罗里达州内历史悠久,具规模的公立大学。该校一向以多元化的学术教育闻名,尤其在教育方面经验老到,所提供的服务,课程以及研究教学都深具口碑,因此每年慕名申请的国际学生人数相当多。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平均分:2.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化学工程

  托福:85+

  GRE:300+

  【佛罗里达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0+,其中口语26+

  2.雅思:6.5+

  3.MELAB:77+

  4.PTE:55+

  5.GRE/GMAT成绩

  【佛罗里达大学化学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佛罗里达大学是佛罗里达州内历史悠久,具规模的公立大学,亦为颇具威望的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该校一向以多元化的学术教育闻名,提供的服务、课程以及研究教学都深具口碑,因此每年慕名申请的国际学生人数相当多。

  学生在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对名校特别向往,希望能申请排名前五十的院校,但是名校规划导师在了解学生的情况之后发现,他的GPA成绩不高,因此,结合往年的录取情况,院校的地理位置,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佛罗里达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佛罗里达大学化学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的简历写的是比较突出的,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学术经历,实习经历,活动经历,奖励荣誉等信息。在学术经历部分,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参加的创新项目和设计大赛。在活动经历部分,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参加的不同的活动,体现了他多才多艺的精神和组织能力。在实习经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在实践中体现的能力。在奖励荣誉部分,申请规划师因为学生获得的奖励荣誉的数量不多,所以重点突出了他所获得奖项的规格,还写明了颁发单位,有学院级的,有校级的,整体还是非常清晰明了的。最后,因为学生有一些计算机软件技巧和爱好,所以又单独列了一个模块来放这些信息,使得学生的形象更加全面,饱满,各个方面都有东西可以呈现。虽然没有特别牛的项目,但是比较全面的了。

  写好文书之后,申请规划师又帮助学生开通了网申,并督促他提交了相关的资料。

  【学生感言】

  走完申请路之后,回首看这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感谢优越留学帮助过我的老师们,为了我的申请,付出了这么多辛劳,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