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X同学获得伍斯特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X同学获得伍斯特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本站原创

  伍斯特理工学院简称WPI,建校于1865年,是一所坐落于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的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在美国东部拥有很好的口碑以及庞大的校友圈,其学生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因此被学生家长称之为“小麻省理工学院”。

  【学生背景】

  姓名:X同学

  毕业院校:吉林某大学

  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计算机科学

  GPA:3.3+

托福:95+

  GRE:320+

  【伍斯特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4+

  2.雅思:7.0+

  3.GRE成绩

  【院校选择】

  伍斯特理工学院是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优秀的学校,该校教学质量优质,享誉世界,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慕名申请。

  X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名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伍斯特理工学院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科学规划时间,有条不紊申请

  X同学7月中旬进入服务体系,8月底学生反馈信息,9月份申请规划师制定简历初稿,然后经过学生进一步完善信息。9月中旬,名校规划导师与学生确定前4个学校。10月简历定稿,11月初协助完成推荐信,11月下旬SP定稿,同时学生后4所学校确定。12月份,申请规划师和学生分三批依次完成申请工作,包括网申前的TOEFL和GRE送分,邮寄材料,提交网申等。科学的时间规划,有条不紊的申请是成功申请伍斯特理工学院的基础。

  二.全面把握申请细节

  在名校规划导师为学生忙碌的时候,文书老师也在有条不紊地帮助学生处理文书和申请的问题。对于学生的简历,文书老师首先做出简历初稿,并细心做好批注,让学生清晰的了解自己目前需要进一步完善的信息及要求之后,与学生协调多次修改获得学生的满意。在PS和推荐信上,老师更是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无论是最初的成稿以及后来的修改,学生都觉得文书老师文笔不凡且很负责任。也是这样积极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工作能力让X同学对申请规划师特别信任,保证了整个申请过程的顺利进行。

  【学生感言】

  十分感谢优越留学的老师们在这一年当中对我的帮助与支持!让我能够顺利的拿到WPI的offer,在这一年里虽然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曲折,但是在你们的帮助和督促下,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披荆斩棘,勇往无前!谢谢老师们的帮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