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M同学获得科罗拉多矿业大学石油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M同学获得科罗拉多矿业大学石油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本站原创

  科罗拉多矿业大学建校于1874年,是世界知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主要致力于工程以及应用科学的研究,是世界上资源开发以及利用方面研究实力强的机构之一。该校是科罗拉多州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同时也是科罗拉多州工科冠军,不管是生源还是就业都非常好,其矿业相关专业在全美具有非常好的声誉,因此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求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石油工程

  GPA:3.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石油工程

  托福:100+

  GRE:325+

  【科罗拉多矿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79+

  3.雅思:6.5+

  4.GRE:所有专业均需要递交GRE成绩,应用物理专业还需要递交GRE物理成绩,除该专业外,其余专业均无需递交GRESubject成绩。

  【科罗拉多矿业大学石油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是美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开设宽阔的工程学科,并在工程和应用科学方面拥有一个完整的研究项目。这所大学的石油工程专业的排名非常靠前,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这所学校申请。

  【科罗拉多矿业大学石油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在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多次沟通,挖掘了学生潜在的亮点,引导他反馈之前遗漏的背景信息。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充分展现了学生的软性背景优势。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学生的家庭入手,展现了他参加的专业研究项目和对此专业的兴趣,并重点突出了他的科研能力。

  2.学校申请

  M同学先后和名校规划导师确定了6所学校,其中较早截止的大学是斯坦福大学和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于12月中旬网申就要截止,剩余学校截止日期都在1月到3月份。因为学生11月5号还要再刷一次托福,所以尽管在8月底就选定了5所学校,申请规划师并没有过早的开启申请,在这段时间,申请规划师抓紧推进文书的写作,逐步完成整套文书的创作,并在11月初给学生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网申的填写、怎么提交推荐信,邮寄材料的要求及其中的各种容易犯的错和注意事项。在11月中旬,学生托福成绩考出的时候,学生才和名校规划导师敲定一所学校。这个时候,申请规划师立即将所有学校的申请账号创建好,并和学生配合好开始分批提交学校申请。对于12月中旬截止的两所学校率先开始进行申请,剩余4所学校虽然离截止日期还远,也都在接下来的一周内都陆续提交申请。

  提交网申后,申请规划师也一直在跟踪着6所学校的申请状态,以防止因缺少材料而影响到学生材料的审核。通过紧密跟踪,申请规划师了解到6所学校与1月初都已经状态齐了,接下来,申请规划师提醒学生也随时关注邮箱,耐心等待学校结果的到来。

  【学生感言】

  科罗拉多矿业大学是全美专业排名第五的学校,我从来没想过我能录到这么好的学校,多谢优越留学的名校规划老师在申请的过程中,对我的谆谆教诲。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