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土木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土木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本站原创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建校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知名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高学术水平,因此吸引了很多学生申请。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重庆某大学

  GPA:3.1+

  托福:90+

  GRE:315+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土木工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2+

  3.雅思:7.0+

  4.MELAB:82+

  5.GRE/GMAT成绩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土木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坐落于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建于184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名的美国研究型公立高等学府,在生命科学、数学与自然科学、医学、政治学及经济学等领域享有盛名。学生的GPA成绩和托福成绩一般,院校背景也不是十分的出色,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作为申请学校,按照往年的申请情况来看,学生拿到这所大学offer的概率是很大的。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土木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T同学是十月底进入服务体系的,时间上来说是相对有些晚了。当时T同学没有可用的GRE和托福成绩,家长也很是着急,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老师耐心详细地给他们做了整体分析,给他们讲了整个申请过程的重要节点,同时也结合T同学的复习情况,给他制定了合理的规划,在11,12月分别进行两项考试,争取在12月初的时候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这期间申请规划师会指导T同学合理地补充文书信息表格,然后着手准备他的整套文书。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他的软件条件,比如他做过的科研项目,参与的实习活动,发表的专利。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将他学习的专业课程,有过的科研经历,后期的规划进行了结合,展现了他的整体实力。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写的文书十分新颖,最后我能申请成功和这份文书有很大的关系,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