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本站原创

  布兰迪斯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地区沃尔瑟姆镇的私立知名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48年,素有“犹太哈佛”的美称。该校崇尚小班授课,以培育精英为理念,在商科,生物化学,经济学,物理学,数学,人文科学等领域享有盛誉。此外,布兰迪斯大学非常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其课程质量与应用性在波士顿地区几乎家喻户晓。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上海某大学

  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平均分:3.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雅思:7.5+

  GMAT:700+

  【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GMAT成绩

  【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在选择申请院校的时候,学生明确的对名校规划导师说,自己希望去综合排名前五十的院校中学习。多次对比了美国院校的综合条件之后,学生选择了包括布兰迪斯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布兰迪斯大学的金融项目非常看重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学生在这一方面也是十分的有优势,课外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再者,布兰迪斯大学的金融项目课程对于学生考取CFA,具有很大的帮助,还为学生提供了summer school,crossregister的机会,非常有利于学生格局的提升,视野的开拓。学生的GPA,语言和学术成绩,都能够满足布兰迪斯大学的要求,申请成功的几率也很大。最后,是其教学模式,布兰迪斯大学的项目注重小班教学,对学术十分看重。

  无论学生毕业后在美国就业还是国内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布兰迪斯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是初次接触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虽然申请规划师在写头脑风暴课程上,详细的告诉了学生他应该提供的相关信息,但是,学生毕竟是初次接触这些事情,所以他反馈的信息出现了没有重点,信息繁多和结构混乱的问题。面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采取的措施是先将信息分类,之后大概阅读主要部分,标注出重点,然后统一进行判定重要与否以及可以进一步挖掘的信息。在文书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他学习课程的深度,以及实习的经历和收获。

  学生选择了一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重点推荐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数理能力和对金融市场问题的独到的见解。

  在写Essay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采取了单刀直入的方法,先描述了学生对高频交易和数据库软件开发的看法,然后描述了他的职业规划,以及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最后,结合布兰迪斯大学金融专业的培养目标,写了学生选择这所大学的原因。

  【学生感言】

  非常感谢优越留学的老师在申请的过程中,为我付出的努力,我初次接触这些事情,没有什么经验,如果不是老师,我肯定走不下来,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