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Q同学获得罗切斯特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Q同学获得罗切斯特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本站原创

  罗切斯特大学是一所美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新常春藤盟校”之一,该校现设有6个学院,共开设超过175门学位课程,其中英语、音乐、金融、历史、政治学、心理学、数学、生物医学工程和光学等专业素享盛誉。优质的教学质量使得罗切斯特大学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慕名申请。

  【学生背景】

  姓名:Q同学

  毕业院校:美国某大学

  本科专业:会计学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会计

  GMAT:640+

  【罗切斯特大学会计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接受

  3.GPA:3.4+

  4.GMAT:620+

  【院校选择】

  罗切斯特大学是一所美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下设6个学院,共开设超过175门学位课程,其中英语、音乐、金融、历史、政治学、心理学、数学、生物医学工程和光学等专业素享盛誉。

  Q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和名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罗切斯特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科学规划时间,弥补申请劣势

  Q同学是十二月份决定申请研究生项目的,选完学校后距离截止日期还有一个月,而学生此时人在美国工作,所以沟通时间非常有限,在上文书课的过程中老师积极引导。利用学生本科学校会计项目排名的优势,建议学生在essay中重点突出学生美国留学以及工作的收获,以此弱化学生在学术成绩上的劣势。

  二.面试积极备战,学生弱势各个击破

  由于罗切斯特大学是Q同学的dream school,所以学生对这所学校的面试尤其重视。学生已经参加工作,所以能用于准备面试的时间很短,面试过后,效果很不理想,所以给学生把所有问题整理了一下思路。之后帮学生找了专家组老师做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辅导,关于学生经历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关于学生的GPA弱势以及会计实习经历的欠缺,申请规划师跟学生一起沟通商量,确定了面试准备方案。

  【学生感言】

  工作后发现,学历和专业知识很重要,因此我选择了留学,由于在美国工作,存在着时间差,幸好优越留学的名校规划老师和文书老师都能迁就我,努力帮我申请,最后我终于收到了dream school的录取通知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