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Q同学获得波士顿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Q同学获得波士顿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本站原创

  波士顿大学建校于1839年,是全美历史悠久的三大私立大学,该校坐落于波士顿市的查尔斯河河畔,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望,据说这三所院校在教育资源上是可以共享的,这是许多其他院校不具备的优势。

  波士顿大学采取多元化的管理经营方式,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前来求学,被称为“学生天堂”,比较著名的专业有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商科,法律,经济学等。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国际新闻

  本科平均分:3.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传播

  托福成绩:105+

  GRE成绩:325+

  【波士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4+

  2.雅思:6.0+

  3.GPA:3.0+

  4.GRE成绩

  5.推荐信:2封

  【波士顿大学传播学专业院校选择】

  波士顿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是一所非属宗派的私立大学,它在1839年建立于佛蒙特州时,现在波士顿大学已经成为历史悠久的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学生想要申请的是传播专业,硬件条件非常不错,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对所申请院校的地理位置等等有一定的要求,在综合了学生意见,和他的硬件条件的基础上,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包括波士顿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波士顿大学传播学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的硬件条件突出,在某个卫视做过实习,并且去美国参加过一个和新闻相关的活动,软实力也得到了提升。除此之外,学生还参加了某个支教活动,在为学生们付出的时候,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对学生的这些经历进行了突出。

  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了实习单位的领导,专业课老师做推荐人,他们对学生的创新能力,学习潜力和领导能力进行了推荐。

  在写个人陈述之前,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就写作思路的设定,充分听取学生以及学生家长的意见。小时候的经历和参加的某个演讲比赛激发了学生想要学习这个专业的梦想,他希望去聆听更多人的故事,并且让全世界的人聆听到不同的人生。在中间部分,申请规划师还介绍了学生在某卫视做过的实习,在实习的过程中,学生认识到了实现传播的力量。在去国外大学交流的时候,学生更加被外国的教育理念所吸引。接着,申请规划师介绍了学生的支教经历,这个团的特色在于让学生认识自我,感恩身边人,并且着眼于大山外面的世界。结合波士顿大学的特点,写了学生的选校原因。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在写文书尤其是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充分突出了我的优势和亮点,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