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S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生物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S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生物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本站原创

  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知名综合性私立大学,位列2017-18年度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20名。乔治城大学在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以及众多社会科学优于其他常春藤学校,具有很浓的学术色彩,很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求学,因此被世人称作“政客乐园”。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吉林某大学

  本科专业:农学

  专业平均分:8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生物

  托福成绩:80+

  GRE成绩:310+

  【乔治城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2+

  2.托福:100+

  3.雅思:7.0+

  4.GRE/GMAT成绩

  【乔治城大学生物专业院校选择】

  美国名校乔治城大学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古老的大学之一,坐落于美国华盛顿特区中心。学生对这个大学的综合条件是比较满意的,根据往年的申请情况,名校规划导师认为,学生虽然申请这所院校有一些难度,但是还是有可能录取的,因此给学生选择了这所大学。

  【乔治城大学生物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S同学是16年6月份进入的公司的服务体系,但是后来由于成绩问题,延期到申请18年秋季入学。在上一次申请确定延期后,因为计划申请的专业所有调整,所以名校规划导师重新给他制定了背景提升方案。

  硬件成绩上,因为学生意向的目标学校是综合排名前50,且考虑到学生考出成绩的难度,所以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制定的目标成绩是90+,315+。因为申请的是18年秋季入学的项目,所以学生需要在17年11月初具备可用的TOEFL和GRE成绩,这样才能保证学生所有想要申请的学校都能赶上申请。学生当时GRE300+,TOEFL不到80分,因为GRE成绩属于可用成绩,所以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先以托福复习为主,等托福考出可用或更好的成绩再刷新GRE。

  另外,专业调整后,学生在软件背景上就有所欠缺了,所以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补充软件背景,跟学校老师做生物信息相关的实验项目,或者在学校以外的研究所联系老师做相关实验也可以。

  2.文书写作

  学生的文书进行的是比较纠结的,在和学生沟通之后,名校规划导师在简历中重点突出了学生后续补充的活动,体现了他的优势和特长。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的推荐人对他的学习能力,与人沟通的能力进行了推荐。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学生对这个专业的兴趣入手,详细的描述了他为了申请这个专业所付出的种种努力。

  【学生感言】

  因为个人原因,我应该是优越留学申请史上时间跨度大的学生,幸好Jacky老师没有放弃我,不断给我调整申请方案,让我成功拿下乔治城大学等三所院校的录取offer,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