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本站原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北美知名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也是一所世界知名的著名私立大学。该校不仅拥有全球知名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国际关系学院,生物工程,空间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音乐艺术等也闻名于世。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女性学

  本科平均分:3.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市场营销

  托福成绩:100+

  GMAT成绩:720+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GRE成绩

  4.个人陈述

  5.推荐信

  6.成绩单

  7.申请费:艺术与科学学院和工程学院申请费为$75,土木工程、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和信息安全研究申请费$25。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院校选择】

  虽然学生的硬件背景和软性条件都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学生还是非常想去排名靠前的学校,尤其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学生在详细了解了此校市场营销项目的特色,课程及学制要求,学费和所处地理位置及教授的信息之后,决定申请这所学校。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本科专业是女性学,非常文科的专业,对于申请商科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很心虚,尤其是刚开始准备文书的时候,学生对自己的经历和分数都很不满意,这样就会使得后期的安排很紧张。在给学生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用学生的实习经历展现了他在量化方面的能力,用他参加的活动展现了他的沟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推荐信主要突出了学生的实习经历,以及在市场营销方面的优秀品质。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Essay要求一个是领导力活动,另一个是人性化商业之道的理解。在写Essay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主要描述了学生组织晚会的经历。第二个Essay主要利用学生的志愿者活动展现了他自己对人性化商业之道的理解,并在结尾通过学生如何践行这一想法做了解释并点题。

  【学生感言】

  我本科专业是纯文科专业,跨专业申请市场营销,内心非常忐忑,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优越留学的文书老师为我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文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