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M同学获得杜克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M同学获得杜克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本站原创

  杜克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在美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力,而且还是美国南方优秀的大学。杜克大学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对学术优异的追求,更包含体育和其它相关领域。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天津某大学

  本科专业:自动化

  本科平均分:3.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气工程

  托福成绩:110+

  GRE:330+

  【杜克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0+

  2.雅思:7.0+

  3.GPA:3.2+

  4.GRE成绩

  【杜克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的综合条件非常出色,本科平均分3.8+,托福成绩110+,GRE成绩330+,这样的硬件条件在众多申请者中都是有优势的,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推荐的都是综合排名比较靠前的院校。

  杜克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在美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力,而且还是美国南方优秀的大学。杜克大学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对学术优异的追求,更包含体育和其它相关领域。学生对这所学校也是比较向往的,因此,他选择了这所大学作为申请院校。

  【杜克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M同学的综合条件不错,本科院校是国内知名的211大学,而且还拥有4个大型实验室的项目经历,含金量很高,软性背景不错。为了写好简历和后期的个人陈述,申请规划师邀请学生从头到尾向申请规划师介绍了他做的这四个大型项目。搞清楚项目内容之后,申请规划师开始了简历的创作。很快简历初稿成型,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出色的硬件条件,以及他做过的科研项目和参加数学竞赛的经历,为了全面的突出学生的实力,申请规划师还写了学生做过的课外活动。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用学生曾经做某个科研项目的经历,突出了他自己对新知识的渴求,学生看到之后也十分满意。

  2.学校申请

  学校申请的过程印象比较深刻。M同学属于特别自立的那种学生,而且行动力特别强。在上完网申课和网推课之后,M同学知道了填写网申需要提前准备的材料,当天下午,M同学就把填写网申需要的所有材料,比如中英文成绩单和中英文在读证明的扫描件,存款证明扫描件,护照首页扫描件,TOEFL和GRE成绩扫描件发给了申请规划师。收到学生的材料之后,申请规划师打开一看,学生整理的非常清晰,每一个文件都规规整整地命好了名字,特别清晰。申请规划师将这些材料整理之后,就提交了网申。

  【学生感言】

  千里马常有,伯乐却不常有。在申请的过程中,我和优越留学的老师配合默契,非常顺利地拿到了杜克大学的录取offer,非常感谢老师的专业,耐心和负责。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