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W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W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24 来源:本站原创

  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知名综合性私立大学,位列2017-18年度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20名。乔治城大学在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以及众多社会科学领域优于其他常春藤学校,具有很浓的学术色彩,很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求学,因此被世人称作“政客乐园”。

  【学生背景】

  姓名:W同学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人力资源方向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托福:95+

  GMAT:600+

  【乔治城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0+

  2.雅思:7.0+

  3.GPA:3.0+

  【院校选择】

  W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和名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乔治城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合理分析,延期申请

  在初次授课的时候,学生便向名校规划导师表明非名校不去。名校规划导师在了解学生已经确定申请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后,便有针对性的根据学生的经历来讲解课程。整节课下来,学生的情况不容乐观,没有理想的托福和GMAT成绩,没有匹配的实习,但是这样不足以难倒我们。

  根据学生的情况和意向,名校规划导师明确的和学生指出她现在不足的地方,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地方,除了成绩,建议学生利用在北京的优势,多去找实习,和人力相关的实习,并且合理分配时间,注重效率,考试、学业和实习都不能落下。就这样,我们的沟通慢慢开始,定期了解学生的考试情况和实习情况,学生托福考试一次一次的考下来,结果并不理想,此时2017秋季的申请已经进入一大半,学生这边的文书工作虽然一直进行,但是分数决定了学生必须做出延期的决定。

  二.挖掘优势,突出学生亮点

  在学生硬件成绩相对薄弱的情况下,简历就会格外的重要。于是,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把重点放在突显学生的实习上,不仅明确写出学生实习期间的成就,也会侧面反映出学生所具备的商科能力。

  推荐信部分推荐人方面,通过和学生频繁沟通,最后确定专业课老师和实习单位HR总监三个推荐人,不仅体现学生的研究能力,还体现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热爱和理解,说明学生是适合和优秀的申请者。

  关于PS,依稀记得那段时间每天都要打电话针对PS中的某一点沟通一到两个小时,有时候忘了时间,一挂断电话才发现手机已经烫手,学生有时候的想法会很执拗,关于某一点有问题的时候,往往要和学生进行一次辩论,说服学生。最终完成了PS,学生了不仅自己体现了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热爱,还突显学生扎实的专业背景和对专业知识的学以致用,而且挖掘学生团队合作,人际沟通以及丹麦实习的经历,强调了学生的多元化背景和适应能力,并根据乔治城大学的项目培养方向,指导学生梳理职业目标。

  三.文书反复修改,网申顺利提交

  网申在是整个申请过程中不可小觑的一个环节,一开始的时候,申请规划师愿意培养学生的独立性,随时在后方进行支持,会让学生试着填写网申,但是当学生沮丧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会默默的填好网申,准备好申请需要的材料,及时给予学生以辅导和支持,当学生每次检查网申的时候,遇到很多不懂的地方,申请规划师会加班陪学生一起检查,有时候坐地铁时也会和学生一起检查网申,帮学生把关,保证了网申的顺利提交。

  【学生感言】

  终于等到好消息,是我们彼此的幸运!优越留学的老师总是对我比自己还上心,这所大学是我收到较好的录取。在学校正式通知之前,老师就每天都帮我查网申信息,看到后仔细核对并与我分享。感谢一路走来有您的陪伴,让我幸运的申请到乔治城大学,并让我幸运的认识你!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