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W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W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21 来源:本站原创

  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知名综合性私立大学,位列2017-18年度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20名。乔治城大学在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以及众多社会科学领域优于其他常春藤学校,具有很浓的学术色彩,很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求学,因此被世人称作“政客乐园”。

  【学生背景】

  姓名:W同学

  毕业院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本科专业:生物技术

  本科平均分:88/10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分子生物学

  托福:89

  GRE:315

  【乔治城大学分子生物学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80+

  3.雅思:7.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乔治城大学是美国古老的大学之一,主校区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市中心,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乔治城以及波多马克河边,校园内的著名建筑HealyHall被收录在美国国家史迹名录中。

  W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确定了包括乔治城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1.知已知彼,百战不殆——专业定位清晰

  W同学的本科专业是生物技术,意向专业是美国的生物分子,职业规划师根据学生的背景以及意向,介绍了生物的专业设置,最后,发现生物分子与学生的专业匹配度很大,确定了生物专业的生物分子方向。

  2.运筹帷幄——时间规划明确

  学生后期在服务体系的时候,经过不断的自身的努力,达到了TOEFL89,GRE315+2.5的成绩。软件背景方面,学生参加过多个项目和实习,充分印证了学生的研究能力。

  3.精准选择——合理的学校定位

  学生的硬件成绩和软件背景对于申请名校非常有利,因此在定校的过程中,职业规划师鼓励学生冲刺排名靠前的学校。在沟通讨论学校往年的招生情况,以及学生的意向院校后,确定了冲刺学校,适中学校和保守学校。其中包括乔治城大学,南加州大学,布兰迪斯大学,佐治亚大学,南卫理工会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纽约州立水牛城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东北大学。

  4.细节决定成败——优质文书的炼成

  其实,在接到这个学生的时候,学生自身的文书还没有任何的进展,于是,申请规划师开始对学生的资料进行整合和筛选,不断的和学生沟通,修改文书的思路和细节,也催促学生和申请规划师配合完成一些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比如去联系推荐人,去让推荐人看推荐信是否需要修改,学生都能按照身亲规划师的要求很好的进行,这样无疑加快了工作的节奏,学生的配合让简历,推荐信,SOP以及成绩认证,申请,邮寄都很快的完成。

  学生的细致和认真,申请规划师的耐心和高效的安排,促使整个申请的节奏都把握的很好。一开始东北大学的拒信,让学生很受打击,但是很快学生收到了乔治城的录取通知。学生很激动,这个乔治城大学可是全美综合排名21的学校。

  【学生感言】

  能够申请到排名那么靠前的乔治城大学是我之前万万没想到的,非常感谢优越留学的老师,因为他们的专业和负责,我才能申请成功,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