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M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M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本站原创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知名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该校很多学科久负盛名,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卓越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五,除此之外,该校的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其会计、金融等专业为全美知名水平,会计专业位列全美第二。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四川某大学

  本科专业:会计

  GPA:3.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会计

  托福:100+

  GMAT:670+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5+

  2.托福:100+

  3.雅思:6.5+

  4.GMAT:700+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会计专业院校选择】

  在选校的时候,学生考虑的因素比较多,比如学校的综合排名,专业排名,地理位置,学费,奖学金等等,学生都非常的看重。综合以上各种情况,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内的申请院校,这所院校的综合实力突出,而且学费比较低,符合学生的期望。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会计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文书的时候,学生由于是初次接触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所以对于应该反馈什么信息,要反馈到什么程度,哪些信息是对申请有用的,哪些是对申请没用的,他并不是十分的清楚。申请规划师结合以往学生反馈的信息,对他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讲解。后续学生反馈材料之后,申请规划师又给他详细的做了批注,让学生回去修改。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参加项目的经历以及在做项目的时候,他的贡献和收获。

  在推荐人的选择上,学生找了自己的专业课老师,班主任以及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专业课老师一方面肯定了学生的学习能力,一方面肯定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实习单位的领导则对学生实习方面的表现做了高度的评价。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重点写了学生软件背景中有含金量的实习,展现了他不俗的实力,在结尾的时候,也结合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特点,写了学生的选校原因。

  【学生感言】

  我是初次接触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感谢陪我一路走过的优越留学的老师,谢谢老师的精心指导!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