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W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材料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W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材料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该校建立于1919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该校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广的大学,也是全美申请人数多的大学。

  【学生背景】

  姓名:W同学

  毕业院校:西安某大学

  本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GPA:3.4+

  托福:95+

  GRE:31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7+

  2.雅思:7.0+

  3.GPA:3.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知名的综合大学,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广的大学之一。作为美国申请人数多的大学,是全美高中生梦寐以求的名校之一。

  W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确定了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1.科学规划时间,及早申请

  秉着早申请早录取,更好结果的想法,申请规划师在W同学进入体系之后,立刻就安排早做申请。申请规划师给学生做了文书和申校时间规划,并制定告知学生,文书必须在10月底之前全部完成,11月开始申请,争取在12月份之前完成全部申请。

  有了这个严格的时间规划,学生配合默契,更重要的是凭着自己优秀的英语,学生在很早的时间段内就考出了非常高的托福和GRE分数,这为后面的申请工作的开始准备好了先决条件。同时按照申请规划师的安排,学生配合在10月底的时候就将所有的文书都准备好了,包括简历和SP,以及和推荐人沟通推荐信,这为申请工作扫除了所有障碍。学生11月份开始申校,所有的学校都是提前按时提交,托福和GRE提前一个月就送分数,邮寄也安排的合理,这所有的提前工作使得申请材料齐全无误。完美的时间规划和申校提交使得学生被多所学校录取,包括加州洛杉矶,卡内基梅隆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

  2.优质文书写作全方位展现学生优势

  W同学的文书是最学生加分的地方。上面提到学生要申请纳米材料分支,然而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认识之初,学生除了两三门和纳米材料相关的课程之外,没有任何纳米相关学术经验。面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给学生制定了完善计划,首先建议学生去找相关科研和实习,学生配合完美,在介绍下找到了一个月的研究所实习,实习内容完全是和纳米相关。然而,只有一个相关实习在申请规划师看来是相当的单薄,学生又找不到其他科研,申请规划师就强烈建议学生去找自己的纳米材料相关课程的老师给学生写推荐信,以及这个实习领导写推荐信,推荐内容要与学生掌握的纳米材料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为主要内容,学生按照老师提示联系推荐人,并获得了两个和纳米材料相关的学术推荐信。

  除此之外,在简历写作当中,学生在学校背景项添加列举了学生纳米材料相关课程以及分数,SP写作中用了一定的篇幅详细介绍了学生在实习和课堂中掌握的纳米知识和技能。

  各个方面下手,为学生打造了一套完美的申请纳米材料分支的文书,这成为学生被多所纳米材料分支录取的关键点。

  【学生感言】

  在申请过程中,优越留学的老师始终支持我,鼓励我,尤其是在我遭遇困难,饱尝压力的时候,老师一直都陪在我身边,如果没有老师的全力帮助,我不可能收获3所美国名校的录取通知书,更不要说我心仪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因此,我代表全家向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