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布朗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布朗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14 来源:本站原创

  布朗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全美第七古老的大学,入学竞争极为激烈,是全美录取难度高的大学之一。在当今大学人数不断增长的环境下,布朗大学依旧保持着严格的招生制度和极高的入学门槛,师生比约为1:8,堪称小型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

  【学生背景】

  姓名:Z同学

  毕业院校: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医学检验

  申请学位:硕士

  托福:95+

  GRE:102+

  意向专业:公共卫生

  【布朗大学公共卫生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0+

  2.雅思:7.0+

  3.GPA:3.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Z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确定了包括布朗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硬件成绩不理想,突出软件背景优势

  刚接到学生的时候,初步计算学生的GPA只有2.95,还不到3,更糟糕的是,因为申请公共卫生专业一般都需要做成绩认证,而认证报告算出的GPA更低,是2.88。学生考出的GRE成绩也只有312,不算什么优势。

  鉴于学生的硬件成绩不是很理想的状态,申请规划师决定在文书中加大力度突出学生软性背景,其中,研究项目和实习经历占据简历的2/3江山,重在展现学生的研究能力和理论应用实践的能力。推荐信中,尽管三位老师都没有海外的背景,建议三位老师把笔墨重点放在推荐内容上,分别在研究潜力、创新意识、快速学习能力、写作能力、领导能力、团队合作等给予有利的推荐。在SP中,以学生大一踏入学医行列就大声喊出的医学生誓言为线索,穿插在整个SP中,通过一步步在学医路上的努力和成就来告诉招生官学生的勤奋和优秀。

  二.科学合理的时间规划

  10月底,完成成绩认证,11月份的时候,学生的文书差不多都已完成,11月21日,名校规划导师和学生确定完9所学校,随即,申请规划师核实了学校的截止日期,发现的截止日期的是1月5日,晚的是到4月1日,结合往年经验,公共卫生早申请早出结果,于是和学生商量高度配合并在12月份完成学生的所有申请工作。

  【学生感言】

  在申请期间,Jacky老师和与我有频繁,顺畅,高效的沟通,现在我已收到三所院校的offer,所有工作也逐渐步入尾声,在这里想特别感想帮助我的优越留学的老师们,他们认真负责,专业高效,很庆幸有你们的帮助!谢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