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E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E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13 来源:本站原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北美知名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也是一所世界知名的著名私立大学。该校不仅拥有全球知名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国际关系学院,生物工程,空间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音乐艺术等也闻名于世。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工商管理

  GPA:3.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市场营销

  托福:100+

  GMAT:540+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GRE成绩

  4.中英文成绩单

  5.推荐信:2封

  6.个人陈述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院校选择】

  名校规划导师带领学生仔细研究美国各大院校的教学资源,共享资源,就业情况,以往录取情况等等。学生和学生的家长对院校的地理位置,综合排名等等是比较在意的,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就给学生选择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这所大学是学生的冲刺院校,以学生目前的条件申请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并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在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多次沟通,以Essay为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文书有两个Essay,一个Essay是有关于领导力的,另外一个是有关于如何看待商业中的人性化关怀的。Essay很好写,结合学生所做活动就可以了。但是在写第二篇Essay的时候,学生却犯起了难。在和学生沟通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发现,学生在多家公司做过营销类的职位,并且他对待工作的态度非常的严谨。除此之外,申请规划师也了解了学生写过的毕业论文。在写作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强调了商业中人性化关怀其实是更好的去满足消费者能为内里的需求,不仅仅提供外部的,更重要的是里面的。

  2.学校申请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是需要学生录制video的,申请规划师早早的给他准备了面试的经验,在模拟面试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几乎把所有的问题都问了一遍,然后结合学生的回复状态,对他的答题思路和答题方式进行了调整。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给我找了很多资料,解答了我的很多疑问,能够成功拿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offer,非常感谢他!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