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R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法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R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法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南加州大学,全称南加里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大,建校于1880年,是美国西海岸古老的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加大有许多学院位居全美TOP10,其中电影学院和新闻学院位居全美第1,公共政策学院位居全美第2,工程学院位居全美第8,建筑学院位居全美第9等等,可以说南加大的教学质量是优秀的。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法学

  GPA:2.3+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法学

  雅思:6.0+

  【南加州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

  3.雅思:6.5+

  4.GRE成绩

  【南加州大学法学专业院校选择】

  南加州大学,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全国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全州夏季干旱,多阳光,冬季多雨,经济十分发达。

  学生的硬件条件不足,但是软件条件还有时间可以补充,在多次对比了以往院校的申请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南加州大学。

  【南加州大学法学专业院校申请】

  一开始接到学生的时候,优越留学的名校规划老师先了解了学生的相关信息,学生的硬件条件不足,软件背景也不是很丰富,以这样的条件,申请美国的名校,被拒的可能性很大。在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之后,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充分利用时间去做相关的活动,学生还是很配合申请规划师的工作的,在剩下的时间内,学生的软件条件有了很大的提高,申请规划师也都写到了简历中。

  学生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主管做推荐人,专业课老师主要推荐了学生的研究能力,学习潜力,实习单位的主管主要推荐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个人陈述对学生能否拿到名校的offer至关重要。在文书中,申请规划师写了学生的家庭背景,他对法学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然后重点描述了他做过的志愿者活动和实习经历,学生做过的活动有很多都是和法学相关的,在这个过程中,他的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结合南加州大学的特点,写了学生的选校原因。

  【学生感言】

  我的院校背景不是很好,关键是GPA还很低,所以能够拿到南加大的offer,非常开心,尤其感谢优越留学文书老师为我写出的优质的文书,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