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K同学获得佛罗里达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K同学获得佛罗里达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本站原创

  佛罗里达大学是佛罗里达州内历史悠久,具规模的公立大学,该校一向以多元化的学术教育闻名,尤其在教育方面经验老到,所提供的服务,课程以及研究教学都深具口碑,因此每年慕名申请的国际学生人数相当多。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

  GPA:3.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机械工程

  托福成绩:80+

  GRE成绩:315+

  【佛罗里达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0+

  2.雅思:6.5+

  3.MELAB:77+

  4.PTE:55+

  【佛罗里达大学机械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佛罗里达大学是佛罗里达州内历史悠久,具规模的公立大学,该校一向以多元化的学术教育闻名,尤其是它在教育方面已努力多年,经验老到,对于国际学生而言,该校所提供的服务、课程以及研究教学都深具口碑,因此每年慕名申请的国际学生人数相当多。

  学生的托福成绩不高,只有80+,所以在选校的时候非常受限制,名校规划导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为他选择了包括佛罗里达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佛罗里达大学机械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申请规划师和学生沟通过后发现,学生的软件背景还是不错的,在本科期间也做过很多和机械工程专业相关的科研项目,但是他的托福和GRE成绩却不是很高,因此,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重点准备托福和GRE考试,在空闲的时候,还可以参加一些实习活动,争取发表论文。

  2.文书写作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很高的专业GPA成绩以及在学校中的排名,体现了他的学习能力。在推荐人的选择方面,学生选择了自己的专业课老师,项目导师以及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这三位推荐人,体现了学生对待学习的热情,对待科研的认真,对待机械工程的兴趣和动手能力。个人陈述对于申请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在写作的时候,学生也和申请规划师就文书的写作思路商量了很多次,最终定稿之后,学生十分满意。

  【学生感言】

  我的托福成绩不是很高,最后能拿到佛罗里达大学的offer,我非常满意,感谢优越留学帮助过我的老师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