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M同学获得芝加哥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M同学获得芝加哥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30 来源:本站原创

  芝加哥大学位于美国金融中心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这里诞生了“芝加哥经济学派”等以人文社科为主的众多芝加哥学派,走出了世界约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是世界经济学研究中心之一。芝加哥大学教学质量优异,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慕名申请。

  【学生背景】

  姓名:M同学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数学

  【芝加哥大学金融数学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0+

  2.雅思:7.0+

  3.GPA:3.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M同学有金融专业背景,申请金融数学专业,该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弥补了背景方面的不足。在定位上面,学生定位高端,看中项目的质量,在在与学生沟通选校的时候,着重介绍了学校金融数学项目,分析项目的优劣势和申请特点,让学生对这些项目有了详细的了解,确定了包括芝加哥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根据院校定位,鼓励学生提升考试成绩

  M同学的学校定位较高,但是在确定学校后,学生硬件条件达不到,在12月份TOEFL和GRE成绩还不能达到申请学校的要求,需要继续刷分,学生在这个阶段考试压力较大,总是考不出成绩,因此,在学生考试前后不断鼓励疏导学生,帮学生做心理辅导,舒缓考试压力,学生考出105+的成绩。

  二.优质文书,全方位展现学生亮点

  1.细化实习内容,展现不一般的专业能力

  在简历写作阶段,为了弥补学生在本科背景方面的弱势,老师指导学生在简历中强调了自己的数学课程和计算机能力。实习部分,作为能突出学生能力的一部分,便放在了简历中的黄金地带,学生的实习经历非常丰富,通过老师和学生的沟通,学生在简历中把自己的实习内容作了进一步的细化。另外,学生的论文写作经历,学术类比赛和社团活动表现的也非常的突出。在设计完简历之后,M同学认为自己的简历是我所见过的所有同学中出众的。

  2.选择合适推荐人,及时提交推荐信

  在推荐人的搭配上,老师指导学生选取了两个学校的教授,来分别推荐计算机能力,建模能力和数理分析能力。而实习的推荐人则着手于学生对计算机工具和建模工具的实际应用能力。由于学生和推荐人沟通良好,推荐人在推荐信提交方面也非常的及时,这为材料的齐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3.PS紧扣学校要求,以小见大突出优势

  芝加哥大学的文书要求是一个常规的PS。为了紧扣学校的录取要求,老师指导学生将PS分为了四个主要部分,长短期目标,数学能力,建模能力和实习,在每个部分中通过一个小的例子,以小见大来突出学生和金融工程相关的能力。这样便可以和学校的培养方向相得益彰,突出该学生是这个项目合适的申请者,同时学生也需要这个项目来帮助自己实现目标。

  三.细致申请,录制视频精益求精

  与其他学校不同的是,芝加哥大学的网申需要学生录制一个视频,阐述学生们为什么要选择这个项目。为了更好的准备这个题目,老师帮助学生理清了思路,并确定了Video内容。学生也非常用心,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改进。M同学精益求精的这种态度,我们相信会感动录取委员会的每个人。

  【学生感言】

  感谢优越留学老师的热心帮助,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最后让我成功拿到芝加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让我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更加畅通无阻。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