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I同学获得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公共卫生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I同学获得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公共卫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27 来源:本站原创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以研究著称,学术氛围较为浓厚,师资力量也比较雄厚,该校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和工学院均比较著名。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与加州伯克利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称为“公立大学典范”。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江苏某大学

  本科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

  本科平均分:4.2+/5.0

  托福:100+

  GRE:32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公共卫生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6.5+

  3.GPA:3.3+

  4.GMAT:700+

  5.GRE:310+

  【院校申请】

  学生进入公司服务体系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名校规划导师在接到学生之后立刻和他取得了联系。学生想要申请公共卫生专业,虽然他的GPA,托福和GRE成绩都不错,但是软实力背景稍显不足,学生没有毕业,所以有些学校他不能申请。因此,在结合学生的条件中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这所学校是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位于美国中西部小城安娜堡,与加州伯克利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一起被称为“公立大学典范”,综合排名比较靠前。

  【申请攻略】

  这所大学号称美国的“学术重镇”,以“研究”著称,在校内拥有全美较高的研究预算,浓厚的学术气氛、优良的师资吸引着大量的学生,所以学生如果想要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就需要在文书中充分体现自己的优势和亮点,向学校的老师们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是,学生一方面不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另一方面他进入公司的时间比较晚,心里也比较着急,所以,他在反馈信息表中写的内容比较少,而且比较杂乱。面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耐心的沟通,告诉他详细反馈信息的重要性。多次交流之后,学生最终补了很多活动,充分显示出了他的综合实力,这对于申请公共卫生专业十分有利。

  除此之外,在写PS的时候,申请规划师还针对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基础设施,校园环境等等详细的描述了学生选择这所学校的原因,让老师感受到学生的热情。

  【学生感言】

  一开始申请的时候我比较慌乱,所以反馈的信息也不是很多,幸亏有优越留学老师帮助我,我才能拿到这所学校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