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西北大学生物统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西北大学生物统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25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西北大学是一一所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录取难度较大的大学之一。西北大学的商科,法学,化学,医学,工程学等长期处于世界知名水平,因此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学子。

  除此之外,西北大学还号称是美国富有的10所大学之一,该校2016年总资产约为101.9亿美元,所以奔着奖学金,助学金而去留学的学生,西北大学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香港某大学

  本科专业:应用生物

  本科平均分:3.7+/4.0

  托福:105+

  GRE:33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生物统计

  【西北大学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GPA:3.0+

  4.GRE成绩

  【西北大学生物统计专业院校选择】

  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和学生爸爸出现了分歧,名校规划导师在权衡了利弊之后,给学生选择了包括西北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在美国,西北大学是人人皆知的名牌大学,创建于上个世纪,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位于伊利诺伊州小镇艾文斯坦,虽然校园面积不太大,但风景优美,坐落在密歇根湖附近。学生对于院校的基本情况是满意的。

  【西北大学生物统计专业院校申请】

  A同学是2017年3月份进入优越留学服务体系的,申请规划师刚接到这个学生的时候,首先对他的情况进行了优劣势分析,当时学生的GRE成绩已经考出了325+的分数,托福是90多分。因为A同学的本科教育背景非常的优秀,绩点达到了3.7+,而且当时正在海外进行交换学习,最终的绩点也不会差,所以90多分的托福成绩学生也不是十分满意,申请规划师也积极鼓励学生继续考托福,果然在4月份的时候,学生考出了105+的好成绩,硬件有了很大的提升。

  申请规划师在和学生上完文书信息搜集表课程的之后,大概了解了学生的项目经历,实习经历,课外活动,已经所获得的奖励等信息,然后就开始为学生沟通整理文书的写作素材。

  A同学的项目经历不是特别丰富,但是含金量特别的高,在做活动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他各方面的科研能力,而且巩固了他学习过的专业知识。另外,A同学有两个实习经历,这两个实习的含金量也是非常高的,都是和他专业相关的的实习经历。

  最后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他所参加的一个志愿组织,这是一个非常出名的一个组织,这个志愿者经历可以突出学生所具备的志愿者的精神,所以在给学生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重点突出了这一部分的内容。

  在选择推荐人时,申请规划师和A同学一起分析了各个推荐人选,确定三位推荐人,一个是志愿者活动的指导老师,一个是实习单位的老师,最后一个是专业课老师,这3个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去推荐A同学不同的学术能力,还有志愿者精神。

  个人陈述A同学和老师协商决定采用简洁明了的风格,直入主题,主要展示A同学在不同实验室所做的项目,突出科研能力,还有志愿者经历,突出他所具有的博爱的精神。整篇文章行文逻辑严谨,目标明确,最后学生非常的满意。

  【学生感言】

  不得不说,优越留学的老师们的工作效率真是高得惊人,每当我提出一个问题的时候,她们都会很快地为我提供满意的解答,对于比较难处理的实际问题,她们也能够在短短几天内的时间完成得很出色,这真是一个团结而又紧密的团队,再次感谢老师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