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U同学获得西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U同学获得西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西北大学是一一所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录取难度较大的大学之一。西北大学的商科,法学,化学,医学,工程学等长期处于世界知名水平,因此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学子。

  除此之外,西北大学还号称是美国富有的10所大学之一,该校2016年总资产约为101.9亿美元,所以奔着奖学金,助学金而去留学的学生,西北大学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黑龙江某大学

  本科专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本科平均分:3.4+

  托福:85+

  GRE:315+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电气工程

  【西北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10+

  2.雅思:7.0+

  3.GRE成绩

  【西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一开始想要选择美国的名校,但是他的综合实力尤其是语言成绩并不是十分的突出,因此,在多次对比了美国名校的申请情况,申请条件,地理位置等因素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西北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在美国,西北大学是人人皆知的名牌大学,它创建于上个世纪,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西北大学商学院,曾连续六年蝉联美国各名牌大学商学院的排名榜首,是莘莘学子们争相报考的学院,它招收严格,只录取优秀的人才入内深造。

  【西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西北大学已成为一所知名的私立研究大学,海外留学生分别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是新加坡、日本、加拿大和英国。学生对于这所学校十分向往,但是在刚和公司签约的时候,学生的硬件条件和软件条件并不是十分突出,因此,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从多个方面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1.语言考试

  进入服务体系时,学生托福和GRE都没有考过,距离申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赶紧报一下托福和GRE的考试,对于考试经验不太足的学生来说,周六、周日连续考托福和GRE可能大脑不能转换过来,所以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将两次考试时间间隔2周,留有充足的准备时间。在查看可选的考试时间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发现托福考位不是很充分,加上学生从来没有过托福的考试经验,所以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先考托福,等托福达到80分后再进行GRE的学习。但是由于学生课程任务比较紧张,还参加了老师的实验室项目,所以托福的复习情况并不理想,加之学生的英语能力本身就比较弱,前两次考试托福考试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成绩。学生有一点气馁,申请规划师多次鼓励学生,和他一起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学生终于将托福成绩考到了85+,GRE成绩考到了315+。

  2.文书写作

  学生想要申请的是电气工程专业,他之前没有接触过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所以初次反馈的信息并不是很多。在申请规划师的指导下,学生补充了相关的信息。

  申请规划师在写简历的时候,重点突出了学生做过的科研项目,向西北大学的老师证明学生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为了定出一个比较合理的写作思路,申请规划师详细了解了学生情况,和他学过的课程等因素。在综合学生意见和西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培养目标的基础上,完成了个人陈述的写作。

  【学生感言】

  在优越留学老师的指导下,我提升了自己的综合实力,并拿到了理想学校的offer,非常感谢老师的付出!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