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Y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经济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Y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经济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本站原创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知名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该校很多学科久负盛名,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殿堂级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五,除此之外,该校的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其会计、金融等专业为全美知名水平,会计专业位列全美第二。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江苏某大学

  GPA:3.9+

  托福:100+

  GRE:310+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GPA:3.2+

  4.GRE成绩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院校选择】

  对于学校的选择,名校规划导师主要考虑了学生的软件背景均分成绩,以及学生的意愿,最后为学生确定了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申请。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院校申请】

  一.软硬件条件评估

  学生进入体系之后,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就和学生一起进行了头脑风暴。通过头脑风暴,申请规划师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学生GPA成绩非常不错,但是没有可用的托福成绩和GRE成绩,于是申请规划师就给学生讲解了语言成绩以及学术成绩的重要性,并且告诉了学生较晚的出分时间,让学生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软件背景方面,学生参与的活动比较多,软件背景还是比较丰富的。学生考出了托福100+,GRE310+的成绩。

  二.文书写作

  在写文书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主要是通过和学生讨论的方式,确定文书的思路。在这个过程中,对于学生理解不到的地方,申请规划师也一一给学生讲解。在确定了文书的思路之后,学生用中文写文书,完成初稿。然后,申请规划师帮助学生修改以及翻译,再和学生一起进行校对。确定了文书的终板之后,学生的老师以及学生的家长都非常认可申请规划师写的文书。

  三.学校申请

  在确定了文书的终稿之后,申请规划师指导学生准备了申请材料,之后,申请规划师帮助学生提交了申请材料。学生刚开始收到了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wait,后来申请规划师为了帮助学生争取到这所学校的申请,帮助学生给学校写了loveletter,并且详细写了近这一段时间都做了什么,最后学生顺利的拿到了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offer。

  【学生感言】

  非常感谢优越留学的老师们,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他们经常加班跟我沟通文书和检查网申,特别辛苦,谢谢您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