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H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企业风险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H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企业风险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本站原创

  哥伦比亚大学,八大常春藤盟校之一,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哥伦比亚的特色之一在于它地处纽约,与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和百老汇比邻,置身全美文化、金融、外交中心,学生可以在读书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

  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知名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高等荣誉。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湖南某大学

  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平均分:3.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企业风险管理

  雅思:7.0+

  GMAT:660+

  【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10+

  2.雅思:7.0+

  3.GPA:3.5+

  4.GRE:310+

  5.申请截止日期:每年1月2日
  
  【哥伦比亚大学企业风险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市中心,于1754年成立,属美国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学生想要申请名校,但是他的院校背景和语言成绩并没有想象中的出色,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他推荐了哥伦比亚大学的企业风险管理专业。在了解了这个项目的设置情况之后,学生决定听从名校规划导师的建议。

  【哥伦比亚大学企业风险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在准备文书材料时,学生的优势是:GPA较高,有一年的澳洲交换经历,口语好,性格比较主动,沟通能力强。

  劣势是:本科湖南某大学,并非国内比较知名的院校,与美国大学比较喜欢的北清复交等院校相比相差交远,同时雅思成绩和GMAT成绩相对较低,实习比较杂,没有层次,实习内容也与申请金融,企业风险管理等不相符。

  面对这种情况,优越留学老师的对策是:通过和学生沟通了解更多详细内容深入挖掘,引导学生对自身经历进行有效整理和总结,同时抓住学生性格优势,突出学生强大的软实力:沟通协调能力,来突显学生在风险管理关于不同部门的有效沟通能力。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实习内容,展现了他的格局,以及他对风险的认识。除此之外,申请规划师还描述了学生丰富的课外活动经历,让整个简历看上去非常的丰富。

  学生选择的推荐人对他的快速适应能力,沟通能力,优秀的口语能力,分析能力,定量分析能力等等进行了推荐。

  哥伦比亚大学的文书是比较常规的,要求在500-750字左右,在有限的篇幅内,学生要说明自己为什么学习哥伦比亚大学的企业风险管理专业,选校的原因以及自己的长短期目标。企业风险管理涉及到多方的协调,学生很强的沟通能力证明了他是适合申请这个专业的。学生选择申请哥伦比亚大学的原因有很多,这个项目中教授的内容是吸引学生的地方。

  【学生感言】

  非常感谢申请老师,老师在我的文书写作中给与了非常好的引导,对于各个时间节点都及时的提醒和督促我,才得以让我有了今天这么好的录取。我申请的学校大部分都拿到了offer,这是我之前没有预料到的,真的非常感谢和我一起努力,一起想办法的优越留学的老师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