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福特汉姆大学信息系统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福特汉姆大学信息系统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本站原创

  福特汉姆大学建校于1841年,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的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一级大学,在世界享有较高声望。在纽约,该校的知名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其法学,商学,英语,历史学,教育学,社会学等学科在全美具有较高影响力,金融学,信息学,市场营销学等商科专业更是常年占据全美TOP20。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陕西某大学

  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GPA:2.91

  托福:85+

  GRE:326+

  申请学位:硕士

  【福特汉姆大学信息系统专业一般申请要求】

  1.托福:100+

  2.雅思:7.0+

  3.GMAT:62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在学校的确定方面,除了TOEFL成绩不理想外,其他条件还是不错的。由此,学生的学校也主要定在了前60名的学校中,而福德汉姆大学,作为全美重点院校之一,排名位于前60,正好满足学生的学校排名。

  【院校申请】

  1.提升考试分数,托福目标105+,GRE目标325+

  学生在专业申请方面,对金融工程专业比较感兴趣的,但学生的平均成绩只有80分,对于金融工程的申请来说,GPA不占优势,而且学生英语基础薄弱,金融工程专业的申请对于申请者的成绩要求是非常严苛的。申请规划师也确定了学生的考试分数提升方案,以金融工程专业的申请目标要求:托福目标105+,GRE目标325+。

  T同学先准备的GRE考试,GRE考试相对顺利,在9月中旬便刷出了323的好成绩,但此时还没有参加托福考试,T同学此时已经决定主要考虑申请管理信息系统专业,我们开始集中精力准备托福的复习和考试,但托福的复习并不像GRE那样顺利,10月份及11月初的两次托福考试中,成绩都非常不理想。申请规划师和T同学电话沟通后,发现T同学考完试后感觉还可以,但分数出来都不太理想。此时学生已经需要定出首批申请院校了,时间非常的紧迫。T同学又报了一场12月27的考试,所有人都在期望这次能出一份理想的成绩,像佛罗里达这样截止时间比较早的学校也就能够赶上申请了,但出来的成绩也并不理想。最后,1月7号,T同学考出85分的托福成绩。

  2.挖掘背景打造个性化文书

  简历方面,申请规划师尽可能多的了解学生在实习、学习和社团活动过程中的所有职责细节部分,以充实并完善信息系统背景部分,删掉多余内容,使简历整体来说安排更加和谐,最后仅仅一页简历上囊括了所有与申请相关的背景。

  推荐信方面,申请规划师一直鼓励T学生去努力联系所教课程与MIS相关的老师作为学校推荐人,并且告诉T同学联系实习推荐人的技巧,最后申校时,推荐信都很及时的提交了。

  个人陈述方面,针对福特汉姆大学的文书题目要求,申请规划师深入挖掘T同学的兴趣所在,学术,活动和实习背景之后的收获和提高,并且帮助T同学设计了一条合理的职业发展方向,不仅体现了T同学强大的学术背景,也体现了T同学很强的综合素质。

  3.及时邮寄材料,精心准备面试

  1月下旬,学生已经提交了所有学校的网申,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给需要邮寄的学校及时邮寄了材料,完满地完成了申请工作的最后一步。

  最后T同学收到了福特汉姆大学的面试邀请,邮件沟通后确定了3月16日进行面试。在面试准备阶段,申请规划师及时告知面经和准备策略,申请规划师及时发现了T同学面试准备的问题,给他提出改正方法。在面试模拟过程中,T同学很好的改正了,最后面试中表现的也不错。

  【学生感言】

  听朋友说,想要申请美国名校,GPA必须在3.0以上,我的GPA才2.91,还差了一大截,现在想想,很庆幸当时签约优越留学,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把GRE考到326,具有一定的竞争力。除此之外,优越留学的文书能够很好地体现我的优点,把我大学参加的零零碎碎的实习,课外活动,删繁就简,最后整合出一份适合我的文书,帮我顺利拿下福特汉姆大学的offer,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