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C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C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本站原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北美知名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也是一所世界知名的著名私立大学。该校不仅拥有全球知名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国际关系学院,生物工程,空间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音乐艺术等也闻名于世。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平均分:3.5+

  托福成绩:100+

  GRE成绩:315+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管理信息系统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0+

  3.GRE成绩

  4.个人陈述

  5.推荐信

  6.成绩单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选择】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私立大学,该校的校友中,先后有37人获得诺贝尔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美国的名校,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综合分析了学生的硬件条件和软件条件,和往年学生的申请情况进行了对比,学生了解了这些情况之后决定申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在制定申请方案的时候,学生提出了很多自己的主张,但是很多都不是十分的合理。学生是一个比较积极主动的人,在来到公司之前,就详细的打听了很多和出国留学相关的事项。这样造成的一个后果就是,学生得到的信息比较片段化,不成体系,很多东西也不是很合理。因此,在接到学生之后,申请规划师带着他上了文书写作课程,详细的告诉了他在不同的时间节点,他应该做的事情,应该准备的材料。学生听的十分认真,并认真做了记录。

  2.文书写作

  C同学在国内的专业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三的时候去交换学习过一段时间,在申请研究生的时候决定申请管理信息系统专业。因为在专业课比较集中的大三,学生去国外就读的,所以,单从成绩单上就可以看出学生修的课程都偏向于管理的课程,很少有涉及到计算机的知识。当申请规划师拿到学生反馈的文书材料的时候,更是印证了C同学在这方面的欠缺。因为学生的家长比较担心,所以后期开展的文书工作家长跟进的也很紧。发现C同学的这个问题之后,申请规划师也及时和家长取得了联系,在告知工作进展的同时,也积极的和家长反馈学生背景方面的欠缺。家长也是及时动用身边的资源,帮学生找了一个实习,以弥补学生的背景欠缺。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体现了他的专业课知识,以及参加的课外活动。个人陈述部分也重点体现了他的项目经历。

  3.学校申请

  在开始准备申请学校的时候,申请规划师把网申网推课程给学生上完之后,虽然学生在国外呆了一年,但是学生在填网申的时候就像根本看不懂学校网申的问题一样,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情况,举步维艰。基于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主动承担起网申的填写任务。因为家长这边很着急,一直希望能尽快把学校申请完。在申请高峰季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特别忙,因此,申请规划师选择加班帮学生填完所有的学校,在短的时间内搞定学生申请的所有学校。

  【学生感言】

  在优越留学老师的科学规划下,我考出了可用的英语成绩,并写出了一份突出我优势和亮点的文书,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