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芝加哥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芝加哥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本站原创

  芝加哥大学坐落于美国国籍金融中心芝加哥市,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在各个排名榜上稳居世界TOP10。芝加哥大学以盛产诺贝尔奖得主而闻名海外,截止2017年,一共有92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此工作或者学习,其中就包括华裔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杨振宁和李政道,华裔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李远哲等。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社会工作

  本科平均分:3.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社会学

  托福:105+

  GRE:325+

  【芝加哥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

  3.雅思:7.0+

  4.GRE成绩

  5.有工作经验,项目经验,研究经验,在程序设计竞赛或奥数竞赛中获奖者优先。

  【芝加哥大学社会学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想要申请的是社会学专业,在了解了他的硬件条件和软件条件之后,名校规划导师认为他是有可能拿到名校offer的,所以在选校阶段,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详细的介绍了美国名校的申请条件和往年的申请情况,学生在了解了这些信息之后,选择了包括芝加哥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芝加哥大学社会学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规划

  T同学9月初来的公司,当时已经有100+的成绩,想要申请的是社会学专业,申请难度偏大,因此,100+的托福相对来说竞争力还是不够的。学生自己也希望再提升一下托福成绩,所以,名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再考一次托福,争取将托福分数考到105+。

除此之外,名校规划导师认为如果学生想要顺利拿到名校的offer,具备330分左右的GRE成绩。经过两次考试之后,学生将GRE成绩考到了325+。

  2.文书写作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主要遇到的困难是学生毕业后从事的工作和申请专业不相关。因此,申请规划师在简历中重点突出了学生工作之前的经历,比如学生的实习活动,学生参加的实习活动比较多,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学生也收获了很多东西。其次,学生还参加过学校的某个项目,这个项目的含金量很高,可以体现学生与众不同的优势。

  学生选择了两个任课老师和一个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任课老师主要推荐了学生强大的科学研究能力,以及社会责任感。实习单位的领导主要推荐了学生的工作能力。

  社会学专业不仅注重学生对整个社会情况的思考,还注重学生的定性和定量研究能力。申请规划师筛选出了可以表现学生这些能力的活动并写在了个人陈述中,全面展示了学生的优势和亮点。

  【学生感言】

  我对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不是很了解,幸亏有专业的优越留学的老师们,有了他们,我顺利地走完了整条申请路,拿下了芝加哥大学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