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W同学获得杜兰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W同学获得杜兰大学会计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本站原创

  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院校。该校对学生要求严格,治学严谨,历史悠久,是学生们的不错选择,而且,杜兰大学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等更是在领域内名列前茅。

  近几年,杜兰大学与我国一些知名大学紧密合作,其佛里曼商学院就与我国的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科院研究生院合作研究,法学院与我国的复旦大学等知名院校有交流生项目。

  【学生背景】

  GPA:3.3

  雅思:6.5

  GMAT:660

  【杜兰大学会计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GP:3.5+

  2.托福:100+

  3.雅思:6.5+

  4.GMAT:626+

  5.GRE成绩

  【院校选择】

  学生本科时就是以年级前十的成绩就读的山东财经大学的会计专业,继续申请会计专业硕士属于本专业申请,而且杜兰大学的会计专业在USNews排名靠前,学生申请杜兰大学的会计硕士专业匹配度很高。

  【院校申请】

  1.合理高效的语言复习计划

  W同学虽然申请时间有点紧张,但是还是非常想申请美国名校。学生的软件背景基本具备,IELTS为6分,GMAT成绩为640,还达不到名校的要求,但是都达不到申请理想学校的要求,而且不知道该如何提高。后来再次分别经过一次考试后,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所以W同学有点受打击,更加没有信心,文书老师及时的安慰了他,并且给他制定了接下来的复习时间安排和计划,给学生提供相关复习资料和信息,并要求C同学的语言成绩达到7+和700+。在复习备考时,建议学生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每天要求学生必须完成他当天的任务量。学生经过一次的IELTS和GMAT考试后,已经没有时间再刷了,最后得到了6.5和660的成绩。总体来说,学生的成绩提升了,但是对于申请名校还是有差距的,只能努力靠提升其他背景。

  2.时间规划科学合理

  虽然学生所在学校有好多同学都选择出国读书了,但是学生对留学中的很多事情还是不太了解。在头脑风暴课程中,职规老师和文书老师为学生定制了合理的时间规划,什么时候该考GMAT,该考IELTS,什么时候配合准备文书,什么时候启动申校。把留学申请过程中的全部细节都安排的井井有条,保障了学生申请的顺利进行。

  3.挖掘背景打造个性化文书

  由于W同学IELTS和GMAT成绩都不是很理想,而且本科绩点偏低,所以他在申请初期没有表现出自信。文书老师积极鼓励学生,制定了通过个性化文书体现学生对专业的兴趣以及学习潜力的文书策略。

  在与学生交流的过程中,文书老师发现学生的实习和活动职责部分写的不是特别具体,其他不太相关的内容有些冗余,所以文书老师决定与学生进一步沟通,尽可能多的了解实习和校园活动过程中的所有职责细节部分,以充实并完善会计背景部分,删掉多余内容,使简历整体来说安排更加和谐。最后仅仅一页简历上囊括了所有与申请相关的背景,既不会显得赘述,又能清晰体现学生的软硬件实力。

  推荐信方面,文书老师一直鼓励W学生去努力联系所教课程与会计相关的老师作为学校推荐人,并且告诉W同学联系实习推荐人的技巧,最后申校时,推荐信都很及时的提交了。

  个人陈述方面,针对杜兰大学的文书题目要求,文书老师深入挖掘W同学的所有经历,并且帮助选择了一个合适的事件着手写作,不仅体现了W同学强大的学术背景,也体现了W同学很强的综合素质。

  4.默契配合细致申请

  在学生努力刷IELTS和GMAT成绩的时候,文书老师已经在对学生选出的学校进行一系列的查校工作。虽然学生最后没有刷出自己理想的成绩,但是我们依然正常申请。每一步文书老师都和学生默契地配合,确保网申无误后再提交。1月下旬,学生已经提交了所有学校的网申,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给需要邮寄的学校及时邮寄了材料,完满地完成了申请工作的最后一步。

  申请结束后,就是漫长的等待过程,文书老师除了及时查询状态,还不忘及时告知学生且不断鼓励他。

  【学生感言】

  虽然是本专业申请,但是我的GPA很低,而且还是双非院校的,综合实力并不占优势,但是经过优越留学老师们的共同帮助,最终我如愿以偿地拿下了杜兰大学的offer,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