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东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东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东北大学,简称NEU,建校于1898年,坐落在富有历史底蕴的波士顿市中心,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球都具有很高的声誉。东北大学国际学生占比18%左右,该校会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学生通过实习项目,积累经验,真正有利于学生将来的职业发展。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广州某大学

  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平均分:2.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软件工程

  托福成绩:85+

   GRE成绩:300+

  【东北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4+

  2.雅思:6.5+

  3.GRE成绩

  【东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东北大学是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学。学生的GPA成绩不高,而且他已经毕业了,本科平均分已经很难取得提升了。学生的语言成绩和GRE成绩也比较一般,所以,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包括东北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东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的背景很让各位团队老师们头疼,在硬件条件方面,学生在本科期间成绩不高,在刚进入公司的时候,他的托福成绩一直在六七十分徘徊,GRE也只有300分左右。

  在软件背景方面,学生不仅没有论文和专利,也没有像样的实习经历,另外还没有参与什么科研项目,仅有一些简单的课程设计,而且学生也没有什么印象。更重要的是,学生对这些并不在意,对TOEFL考试也不太上心。在充分了解了学生和学生家长对未来的期望之后,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给学生确定了规划,首先,需要学生提升托福成绩,另外,他需要在暑期参加实习,增强自己的软件背景。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本科做过的毕业设计以及后期的实习经历,体现了他的科研能力和实习实践能力。虽然在找推荐人的时候,学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后期在老师的帮助下,学生找到了相应的老师。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结合学生的科研经历和实习经历,体现了他的专业能力,以及他想要申请东北大学的原因。

  【学生感言】

  各方面都不是很优秀的我,在优越留学老师们的帮助下,居然能够顺利的收获了东北大学的offer,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